莱仕达格斗士二合一 PXN-00081点评

综合得分
7.3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pc,ps3双支持,

最不满意

仍然无法完全取代手柄的作用

总结

对于格斗游戏高手来说用手柄搓招始终不如用要敢来的爽快一些,但只有一个摇杆也无法代替手柄,若是能在一旁加上个小摇杆或者能通过按键模拟或许会更有市场

发表于:2010年12月07日 03:43 25赞 评论

最满意

PC/PS3二合一,盘面很重,下面是脚贴,比其他的摇杆是吸盘要好,用吸盘担心会用久了吸不住,或者吸盘坏掉,另外这款带有防汗和防滑的设计,是打街机的好工具

最不满意

就是盘面小了点。

总结

总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必杀技和连发都齐备。

发表于:2011年03月25日 11:14 10赞 评论

最满意

应该说按键手感不错,摇杆手感还可以,而且支持ps3和pc,一杆两用,还是挺划算。对于玩不太注重搓招的格斗游戏好不错(玩铁拳、生与死应该操作表现会不错),其他街机游戏基本没问题。

最不满意

摇杆的感觉和真正的街机摇杆还是有距离,打街霸、拳皇还是出现误操作(也可能是本人技术问题),比起在街机上或用键盘操作感差些。

总结

如果是格斗爱好者,又很喜欢用街机摇杆操作,还是推荐找真正的街机摇杆厂家装配一个街机摇杆手柄,邮购一个,usb借口,也不贵。如果玩坏这个摇杆,我打算邮购一个真正的街机摇杆。

发表于:2013年04月01日 06:18 6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