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7P55 LX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2.0

乱板子一个

最不满意

内存插槽有缺陷(经过网上讨论都说这个板子水分大)买的人千万要注意,哪怕再添点钱买别的牌子的好板。切记。

总结

去年3月份买的,装的WIN7系统。买来后用着总是突然关机了又从启。有时候进去了有时候就怎么也进不了系统不说内存拔掉了还没报警声音。我当时太相信华硕的技术了我还一直以为是跟WIN7系统不兼容导致的。还以为是我买到了假内存。妈的B我把内存拿的返厂人家说是真内存叫我检测别的。再让我把板子拆到宜昌去检测还真的是板子的问题,我强烈要求给我换新的厂家说过了换新期要保修也只能给我换良品。我才知道这次亏大了。没办法返修,但是没用1个月又成了这样,我打电话让他说怎么办?客服说只能再返厂维修,我气的挂电话不修了。我火来了在淘宝上花了300多换了个HP代工厂做威星的板子。我发誓再也不用华硕的板子了。要是有人以为我是诋毁华硕我就把我的板子系列号上上来为证骗人就是猪狗养大的。
(板子编号是:9bmoad096069)
(返修单号:CX-2011-01-15-1231)

3条评论 53赞 发表于:201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