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EAH5750 FORMULA/2DI/1GD5点评

9.0
综合得分
9.2
性价比
9.2
静音
9.2
设计
9.2
做工
9.2
散热
7.2
性能
  • 产品点评(17)
  • 有图
  • 有视频
baidu_44929f010

购买信息

时间:2013-12

地点:福建

设计:10做工:10性能:8静音:10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外形霸气,用料顶级,接口齐全,超频潜力巨大,极致安静,待机35烤机70,独特的设计让老构架能散热出GCN+热管的效果,高贵的阿苏斯果然名不虚传。能通杀至2018年末的所有网络游戏(全高全效),以及至发表为止的所有单机游戏(2015年后有中至中高效果)。

最不满意

显存不足,功耗稍高,接口类型齐全但数量不足

总结

属于一个时代的完美诠释,这块卡产量很少,即使是报废卡,作为收藏与见证,这块卡绝对够本

发表于:2015年10月30日 08:52 5赞 评论

刚换上以后有点花屏,不知咋地,驱动正常安装的没问题,鲁大爷跑分20018分,参数很正常,风扇稍微不给力,单薄了点,要是用上迪兰恒进5750的风扇就很好了。
在这方面迪兰做得最好了。华硕的散热设计还欠缺。

发表于:2014年06月18日 01:34 5赞 评论

最满意

机箱旁的室温接近30度,待机及上网温度40度,同时上cctv网页上看球(核心400MHz),温度上升到44度。最高负载的没测,根据之前自动超频看,并且频率提高到870,温度低于70度,室温没注意,当时应该不会低于28度吧。

最不满意

超频还是差了点,自动超频到870就死机了,不知道其他人的怎么样?

总结

很幸运做活动少两百才买的,要不差点就买5770了。

发表于:2010年11月23日 03:32 3赞 评论

最满意

风扇声音还算基本满意;
只占一个背面挡板位置, 腾出来装了个e-sata的挡板...我的机箱总共只能装3个... :(
看三洋HF1 DV拍下来的片子终于不卡了, 不过要用PowerDVD的硬解, 终极解码里用ATI硬解还是卡, 不知道为什么...

最不满意

风扇做成个F1的样子, 华而不实, 个人感觉没什么必要

总结

不错的东西, 价格再降降就好了

发表于:2010年11月13日 03:33 5赞 评论

最满意

很好很强大,原包装让人一看就爽,那硕大的散热片,想来温度就不高,带二个显示器很爽,一个打游戏,一个看电影,声音各是各的,互不影响(当然你家网络要好哟)。

最不满意

这么一个大厂都不送跟好点的DVI线,只给一个转接头,让人汗颜。

总结

买吧,不买你后悔。
买了你不会后悔的。

发表于:2010年11月13日 03:32 3赞 评论

最满意

第一次第一个评价。感觉真好。性能和外观不错。WIN 7 64位系统评分 7.2分
很不错

最不满意

唯一奇怪的是单用DVI 显示无输出。怎么接都不可以。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线的毛病。本来想链接DVI+HDMI设备。这下必须用两个转接器。把HDMI转接成DVI DVI转接成HDMI了 。

总结

过两天在找另外一台电脑测试一下。如果有问题就需要换货了 。希望没有问题。

发表于:2010年11月13日 03:33 1赞 评论

最满意

3年保修,黑板,短小精悍,F1外型散热器,酷

最不满意

不知为何散热器顶部是磨花了的,东西没问题。算了吧

总结

这个价格,也差不多是这样了

发表于:2010年11月13日 03:33 评论

最满意

LP看中的,本来项目蓝宝的Vapor-X系列的,无奈各大网站都没有,只好买了这个相对好看一点的。送交火线,DVI转HDMI头

最不满意

价格稍贵,附件少了点,附带的软件不实用

总结

华硕的显卡性价比不咋的,可是性价比高的昂达到处都找不到。测试还没有跑,跑魔兽特效全开会卡

发表于:2010年11月13日 03:33 评论

最满意

外观漂亮,有霸气
待机温度47度,满载温度最后稳定在62度,散热还算不错

最不满意

风扇的噪音有点大吧

总结

总体来说很不错了。在游戏官方的游戏测试里有些得分超过了高一级的HD5770。

发表于:2010年02月05日 12:55 2赞 评论

最满意

如题,配置如下:AMD250,斯巴达BA-218,威刚2GD3,WD500G,华硕5750FORMULA512M,安钛克VP450,航嘉H403,三星T190,漫步者1900T3.
玩弹头危机分辨率最高,抗2X,爽!

最不满意

如题,噪音明显,控制不好!

总结

想买就买不会后悔的卡

发表于:2011年03月05日 12:50 14赞 评论

最满意

1、用料:供电:3 1 1——分别是核心、显存、显存控制器,比通路的2 1和3 1好很多;每相2个八爪鱼MOS,这个少有啊在低端卡中。

2、6针电源接口下方还有一颗过流过压的保险管,中低端的显卡貌似只有华硕的显卡有这么干。赞一个。保险啊,特别是对劣质电源。

3、散热和温度:室温15度下——待机29——32度;游戏温度40——44度,相当不错的温度控制,看来这种特殊的F1风扇设计确实有点效果。拷机没试,我不好这个,我崇尚实际应用为主。

楼上很多人说风扇很大,我觉得很不错了。风扇嘛,没声音是不可能的。这个大家要注意,别挑骨头。

最不满意

1、配件太少了,只有两张光盘和一条6针转接线——在官网和以前个别网友的晒单来看是有交火桥和DVI转接线的,估计不是后面的批次省略了就是商家自个扣留了

2、比微星那款5750 PM2D512M少个DVI接口。

总结

1、600元的价位相信大家都知道只有5750最好了,选购5750以下级别的几乎没有意义,再高的显卡对于我来说就浪费了。

2、我买这块显卡才598,还送了一个华硕的包包,市场价值在30元左右吧,折合下来才568,还算是很实惠了。

3、三年质保,这个有比没有好。

如果是600以内这块看绝对是首选。

这个可以有。谁用谁知道.......

发表于:2011年03月27日 07:25 26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做工和用料足,华硕的东西这方面没得说,人家不会出来一款缩水的东西砸了自己一辈子英明。我还没有用3D测分,用鲁大娘搞了一下140多分,优异!只能说一点,懂得买这块卡的人都不是小白,看频率,看流处理,即使5770之辈又奈我何 ?

最不满意

风扇噪音是有点大,不过这也是为了更好的散热,也没个别人说的那么夸张,完全在接受范围之内!

总结

总之一句话,590块钱入手相当划算 !性价比之最!

发表于:2011年04月05日 07:12 5赞 评论

最满意

做工精良,散热器比较漂亮(不过装到里面看不到哈),温度控制得很好,待机40度左右,满载60度左右(室温22度左右)。自带的软件很方便,可以自动超频,自动调节风扇转速

最不满意

风扇噪音不是一般的大啊,比我原来的华硕8600gt大好多,待机时份上转速一般在36%,但此时的噪音清晰可闻(开着电视听得很清楚,要是关掉电视,很吵人的说)。不过玩起游戏(nfs13、dirt2)就听不到了(戴耳机玩,呵呵)

总结

除了噪音大,还没发现其他毛病,若果能忍受,890的价格还是很厚道的

发表于:2010年02月14日 10:48 5赞 评论

最满意

散热器很漂亮,风扇声音很小,板的做工没得说,比 迪兰恒进 的好

最不满意

价格偏贵,买了1090;电容比公版的少了三颗,其他问题暂时还没有发现

总结

用起来还不错

发表于:2010年03月16日 12:36 1赞 评论

显卡是应该是正品,但是风扇声音有点大,因为是二手的嘛。性能还是不错的!主流游戏不在话下。希望耐用。再做追评。

发表于:2014年10月30日 10:20 271赞 评论

不错噢 一次就搞定啦 鲁大师测试18000+ 比我以前那个显卡4000+好太多了 价格不贵 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4年10月30日 10:14 评论

显卡超赞,卖家很细心,帮我推荐的显卡,还教我怎么安装,玩剑灵不卡,全五星,呵呵!

发表于:2014年10月28日 10:04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