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F61点评

  • 产品点评(16)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优点还没看到。

最不满意

缺点很多,打开网页后推出都很慢,有时死机就得强行关机!电池也不行,基本上一天半就得充电(包含晚上关机时间)!机子里面移动定制的系统占得很多,无法删除,安装java游戏就最多2个(一个QQ,一个UC就全满了)发短信输入法很复杂。按键设计很不合理,

总结

总的来说有人想买这机子前希望慎重考虑。机子经常死机。最近还经常出现一登网就自动关机。嗨,大家还是慎重考虑吧。不要白花钱啊!

发表于:2010年09月08日 02:20 15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过得去

最不满意

内存极小,没装两个软件就满了,容易死机,才用了一周多点,上网多浏览一下,或者有来电,都动不动就死机重启,而且连来电都不显,气死。售后也差,明明有问题的机子硬是说没有问题。故意拖延检测时间,15天包换,就拖到15天后。

总结

这机子很差,大家千万不要买。买了要后悔死的。

发表于:2010年10月26日 11:02 10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看起来不错。

最不满意

打电话、流览网页、充电时经常出现死机,而且不能开震动,开了死得更频繁,拿过去给服务中心维修时还忽悠我,说是版本需要升级,等了半个月拿回来后还是老样子。

总结

郁闷啊,一次拿了两个,都是这样的情况,总之大家千万不要买酷派手机,否则,你将后悔莫及。

发表于:2010年11月28日 12:40 86赞 评论

最满意

屏幕大

最不满意

JAVA程序中第一次换界面会很卡,读写速度慢。
JAVA系统不完善,OP MINI 5都不能用.TTPOD直接开不了
JAVA预留空间少~才3.5M~能装几个程序啊?
系统界面反映不够迅捷,优化得不够好。
没有复制粘贴~
桌面右侧的快捷键没什么实用性~而且因为不能隐藏影响美观。

总结

总的来说,如果这不是移动定制还不错,但是移动沾身后就~~~恩,不多说

发表于:2010年08月01日 02:29 62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漂亮,声音好,按键合理。

最不满意

程序和手机安装不上,数据线和电脑连接不上,快讯储存满找不到删除地方。

总结

能不能给我一个解决办法。

发表于:2010年08月25日 07:41 61赞 评论

最满意

上网速度快...

最不满意

电池待机时间短,不耐用,最多一两天。通话声音太小。

总结

要是能配个大容量的电池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发表于:2010年09月08日 09:14 42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还可以

最不满意

我是在用,这是一款低端机,移动存话费送的。发现一个系统bug,在电话查找联系人时,用号码模糊查找时无法输入“1”

总结

这是一款低端机

发表于:2010年07月01日 07:19 3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耳机声音大。

最不满意

播放视频一旦文件有损害,就会死机,报告文件坏了,必须关机重新启动。没有快放!
没有歌词显示。
界面菜单无法自定义。
菜单没有快捷键

总结

刚用,还是值得拥有的!

发表于:2010年07月28日 10:36 32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还可以 便宜

最不满意

信号太差 昨天我去趟旅顺 在路上就一点信号都没有。一直到我回市内才正常 地下一层信号时有时没的 根本没 法用。我第一次用这个牌子。后悔啊! 白给都不能用的东西!会耽误很多事情!

总结

不好太查 不能用的

发表于:2010年07月15日 01:13 1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还可以

最不满意

用了两个月左右不能上网,一上网就死机,5个月左右就时常在待机状态下死机,现在已经开不了了

总结

挺让人伤心的一部机子

发表于:2011年05月06日 08:58 144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音质、通话质量不错

最不满意

放入2G内存卡 常会发生白屏现象
换成512卡 白屏现象消失

总结

总体来说 还不错

发表于:2010年08月29日 10:03 21赞 评论

最满意

1.便宜,黑色款,移动定制,辽宁799元全话费,10个月返还。
2.话筒、听筒声音清晰。耳机效果很好。
3.可随意安装手机QQ、UC浏览器等JAVA软件,不需改机。
4.键盘很舒服,输入法方便。字迹很清晰。
5.外观很流畅,整体黑色亮面,手感较好。
6.信号还可以
7.一体式插孔为最普通的5针mini-usb接口,可以很方便的找到数据线使用电脑充电。

最不满意

1.电池偏小1000mAh,配合2.4的大屏幕可能需要常充电。
2.外放的喇叭差强人意,不如耳机效果
3.移动定制的软件很讨厌,设置更厉害,无法删除。无法确定哪些是收费的。最好自己安装JAVA的程序,不使用手机自带的。
4.肯定没有蓝牙,需要拆下电池才能取出TF卡,写入数据。
5.机身内存很小,一共只有不到60M。但是配合大容量TF卡足够用了。
6.听音乐时,键盘灯总是跟着闪,比较费电。
7.一体式插孔为mini-usb接口,只能使用usb接口的耳机,不方便更换。

总结

中规中矩,物有所值。10个月以后可以再次缴费换免费的话机。捆绑的机器可以在移动一年免费维修。

发表于:2010年07月12日 06:10 2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还真没发现有啥优点!!

最不满意

满电挂QQ久了时候手机电池就发烫(不是一般的烫啊),然后死机,就只有取电池重启,开机后就马上变成一格电.而且看图片和视屏的画面模糊看不清。用了3个多月,手机就开不开机了,拿去营业厅问,说的是中病毒了,要拿去厂里升级!2个星期后拿到手机用起和刚买手机时差不多,过了没几个星期,手机的JAVA的所有软件都上不起网,就只有重启手机才可以用几分钟然后又上不起网了

总结

简直就是一垃圾手机,没见过这么垃圾的手机!!

发表于:2011年05月17日 12:55 20赞 评论

最满意

想问一下,这款机连接电脑能当无线猫来用吗?

最不满意

想问一下,这款机连接电脑能当无线猫来用吗?

总结

想问一下,这款机连接电脑能当无线猫来用吗?

发表于:2010年08月17日 02:35 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移动3G,上网速度还可以,一般的手机功能过得去,支持JAVA,耐摔

最不满意

后置摄像头照相超烂,前置摄像头还可以,可能有30W。运存小,才6M,程序运行速度因此很慢。系统内存经常爆满,只有定期恢复出厂设置才能维持。

总结

如果你是300元买的,那是值。
如果像我这样700元买的,而且还是锁号的,就太没意思了。
建议不要购买。

另外,建议已经购买本机的到--手机乐园--网站看看,里面有酷派F61论坛,有关于覆盖定制软件的详细方法。

发表于:2011年11月06日 08:27 7赞 评论

最满意

网络很好;自动选最优网络。双摄像头;后盖很时尚;配置的电池还算可以

最不满意

缺点好多啊!!比如本身系统内存超少,都不能格式化,下载东西很有限,连个1M的游戏都下载不成;屏幕很容易摔坏,这点很致命;后置摄像头由于合地面平行造成与放置地面摩擦而久之会模糊不清,拍摄时经常把后盖拿掉;

总结

为什么我会来评论,因为我想换手机!所以就看看别的手机和我这手机的对比情况,没想法到一对比,我这手机差的要命啊!!!这手机(酷派)太让我伤心了,屏幕全烂了!

发表于:2012年03月12日 01:15 2赞 评论

酷派F61

参考报价:¥899
16条口碑评分评分:4.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