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君逸 M580(BJM580-S39)砚香黑点评

8.2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9)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TCM安全芯片:芯片级加密,即使硬盘被盗也不必担心数据泄露。
指纹识别:除了刷指纹登录系统外,还可以通过指纹加密文件和文件夹。
防雷电源:保证用户系统在打雷、下雨等环境下依然可以正常工作。
安全一键通:“秒级”系统备份及恢复,确保文件和系统的安全。

最不满意

价高。

总结

运用了多种新技术的机型,对于商业用户来说,保密很重要!

发表于:2008年12月15日 11:03 5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稳重,采用静音风扇和电源,添加硬盘减震托架等一系列技术改进,最终将噪音值降低到23.5分贝,达到了物理学中的“极静”标准,TCM安全芯片,指纹识别,防雷电源,安全一键通很实用。

最不满意

价格贵了点。

总结

配置合理,性能稳定,保密性好的商务机。

发表于:2009年01月04日 09:53 2赞 评论

最满意

不间断运行15万小时的超长运行时间。经过超低温、超高温、潮湿等一系列考验,确保能够在极端条件下稳定运行。在硬盘下加装3个垫盘,从而增强硬盘防震性能,音达到行业最低水平——23.5分贝,触摸设计的电源按键。

最不满意

高价,外型稍显古板!

总结

这是一台国防采购机型!能力不再多说了,很强悍。特别在保密与自身能力上!

发表于:2009年01月11日 10:04 1赞 评论

最满意

价格低廉,品牌够硬,售后完美,配置豪华。

最不满意

价格略低了点,在多卖个十来万应该没问题。

总结

非常好的东西,品牌的就是好,作为一个世界一线品牌,有自己的研发的方正CPU,自己产的方正内存ddr28代内存,自己研发的方正硬盘,就是给力啊。

发表于:2011年04月16日 09:16 评论

最满意

显卡芯片太低..

最不满意

配置太低,有点太少

总结

再加5万能和联想1万多差不多比一下

发表于:2010年02月24日 09:38 35赞 评论

最满意

保密功能就不说了。E8系列CPU配备Q35主板,完美发挥博锐技术。最重要一点是此机有系统断电保护功能,突然断电后延时关机,避免编辑中的文件丢失。此机亮点很多。

总结

品牌机优势的体现,高度的安全性使DIY望尘莫及,这也是商用市场用品牌机的秘密所在。

发表于:2009年01月17日 09:42 2赞 评论

最满意

方正君逸 M580采用45纳米的酷睿2双核 E7200处理器,配备了2GB内存和256MB显存的9300GE独立显卡,配置合理,性能不错。为了电脑安全,特别配备了TCM安全芯片、方正安全一键通、安全防护罩等安全措施。

最不满意

价格太高,与配置不符。

总结

配置档次不错且很合理,安全性好,价格偏高。

发表于:2008年12月29日 10:28 1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硬朗、朴实,较好与其商务机箱的定位相呼应。硬件配置主流,能从容应付主流应用。独特的“砚香黑”键盘针对办公功能加入丰富的快捷键,增加工作效率。机器工作噪音低,不会影响办公环境。

最不满意

价格高了点,显示器还可配大点的。

总结

配置合理,无论造型和特色功能都适合商务人士选择,名副其实的“办公机”

发表于:2008年12月14日 11:48 4赞 评论

最满意

方正君逸M580,名副其实,模样方方正正,端坐着像个君子。单位使用一般都是多人使用一台机器,结结实实更加稳当安全。这款电脑配置十分合理,采用45纳米E720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9300GE独立显卡,整机性能突出。

最不满意

价位应该低一点。

总结

结结实实稳稳当当,适合多人使用的商用机型。

发表于:2008年12月11日 04:38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