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CX420MX-33302G32SX点评

  • 产品点评(8)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标配3G内存,切换显卡时不用重启,直接切换比较方便,同时拥有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这点也是比较不错的。

总结

个人而言是非常喜欢这款机型的,DX11游戏体验,很看好它的游戏性能!

发表于:2010年04月14日 04:50 3赞 评论

最满意

这个本本很不错的,是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支持网络游戏,内存是3G的

总结

这个本本我在用,很好的,智能显卡切换技术,可以玩大型的网络游戏,价格也不是很贵哦

发表于:2010年04月13日 08:50 3赞 评论

最满意

新intel i处理器,最主要的是切换显卡时不用重启,直接切换,还有非常好的游戏性能.

最不满意

还没发现

总结

本本有好的游戏性能也算不错了,标配3G内存.之前是朋友买的,我用它玩游戏还不错.自己准备五一也买上~

发表于:2010年04月27日 04:18 2赞 评论

最满意

同时拥有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标配3G内存,玩起游戏来更加的过瘾

总结

智能显卡切换技术非常的不错,总的来说,我蛮喜欢的

发表于:2010年04月12日 05:33 2赞 评论

最满意

个人很看好它的游戏性能,3G内存、DX11游戏体验、intel i处理器、而且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不用重启就可以直接切换。真的很棒!

最不满意

暂无

总结

总体来说这款本本性能比较高,特别是智能显卡切换技术很值得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去体验一下。

发表于:2010年03月24日 03:09 2赞 评论

最满意

游戏性能超强的机型,让我们能深刻感受到它的强大和超大的3G内存噢。

总结

我很多朋友都向我推荐这款,相信绝对是我买手提的首选啦。

发表于:2010年04月24日 12:01 评论

最满意

切换显卡时不用重启,直接切换.DX11游戏体验,很看好它的游戏性能.

最不满意

暂无

总结

性能较高,智能显卡切换技术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上面也有网友说了,玩游戏的朋友很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0年04月02日 08:59 评论

最满意

机身线条优美,高端的处理器和海量的内存,保证多线程操作流畅自如,非常适合学生上网,感觉就是为学生量身定做的~!

总结

性价比非常高,学生的理想选择~!!

发表于:2010年03月31日 10:13 评论

msi微星CX420MX-33302G32SX

参考报价:¥4299
8条口碑评分评分:8.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