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250

外观
整体外观
屏幕
细节
听筒按键
侧面细节
卡槽
电池
应用程序
娱乐应用
多媒体娱乐
拍照视频
系统界面
主界面
菜单

诺基亚5250 整体外观

—— 解析1

诺基亚5250的尺寸是105×50×14毫米,在诺基亚大会上发布的C6-01的尺寸是103.8×52.5×13.9毫米,二者体积非常的接近,不过相对于C6-01那131克的重量来说,诺基亚5250只有106克,轻巧了许多。虽然采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不过在机身顶端和底部都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机身背部有磨砂质感,摸上去还是非常有手感的。和5230一样,5250也有很多颜色,包括深灰色、蓝色、红色、白色和紫色。

与C6-01相比,诺基亚5250看上去棱角更加分明,方方正正的机身,机身顶部和底部都采用了一定的紧缩式设计,从机身侧面看,像是一个梯形,除了起到平衡作用外,让机身整体看上去更显硬朗,用户依托在手中也会感到非常的舒适。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