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NR-W56S1点评

9.3
综合得分
7.7
性价比
7.7
功能
7.7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31)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10做工:2功能:2性价比:2

最满意

外观还行,用后后悔了

最不满意

我买了刚过保上门修了一千多

发表于:2018年07月21日 01:58 9赞 评论

第一台冰箱用这个品牌,现在换大的也是这个品牌,空间大实用

发表于:01月29日 12:53 评论

特地通电一周才来评价,首先要说的是声音真的很小,2米之外基本听不到,容量够大,外观也不错,虽然是12年的款式。特意买的这款,口碑评价很高,运气好的话还能买到新加坡产的压缩机,总之不错

发表于:2016年08月25日 01:18 1赞 评论

购买两台松下NR-W56S1银色 561升对开门冰箱(带银离子装置), 此型号没有假日功能(自己百度假日功能), 9号送到开箱验货外观完美, 两扇门处于水平状态, 生产日期2014年, 出厂日期2016年5月12号(出厂时工厂变更冰箱内部标签, 生产序列号码没有变), 大家请注意,生产日期与出厂日期是两个概念,我购买的两台生产序列号只相差3位数证明是工厂同一批次,使用江苏无锡松下压缩机有限公司压缩机, 型号EF120E13DGH, 冷凝器散热风扇采用约10cm直径的直流风扇(与电脑CPU扇叶风扇类似), 这一款松下中价对开门冰箱还是值得推荐(预定价格6800元), 总体工艺给90分吧。

发表于:2016年09月30日 02:23 2赞 评论

买来使用了2个月,东西很不错,外观也满意,使用总体感觉满意,比以前西门子的强。就是高频的时候噪音是有点大,好在放在厨房,不大影响。

发表于:2016年08月24日 01:33 15赞 评论

很漂亮的一款,高大上,可以装满满的好吃的。质量挺好,比较安静。制冷也快。

发表于:2016年09月29日 01:37 2赞 评论

冰箱很大 一个正常的配送人员 是不能完成配送的 切记家中要有男人。否则进不了家 冰箱尺寸规整
其他不说 只说下声音 一二挡声音很小 也没有电流声或者高频啸叫声 几乎不可闻听到 四档下有电流声 或蛐蛐声 不大 半米外听不到 但风声比较大 两米外不仔细听 听不出来

发表于:2016年08月24日 01:33 10赞 评论

十一特价买的,价格超级好,很满意,噪音确实有点大,不过冰箱在餐厅里,没有影响

发表于:2016年08月24日 01:33 27赞 评论

松下冰箱使用了十几天了,制冷效果很好,空间大了去了,冷藏室用光动银杀菌,几乎没有异味,水果,蔬菜保鲜时间长,不风干。噪音还能接受,有一点压缩机旋转的噪音,我在厨房使用,白天环境噪声大,听不见噪音,晚上安静了轻微有点噪音,离开厨房一点也听不见了,冰箱太大厨房门进不去,我把冰箱门拆下来才进去的!下面门轴设计的很巧妙向外旋的时候冰箱门向上升4毫米,关门的时候还有二十厘米的时候,一边旋转下落,同时用门轴的滑块转进去了,非常巧妙的设计。总体来说这款冰箱还是很不错,我还是满意的!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19 6赞 评论

用了半个月,确实一分钱一分货!比上次的海尔好好多,至少压缩机运行起来安静,但开关门几次后温度会升一两度,对开门冰箱缺点!而且造冷慢!总体满意

发表于:2016年09月29日 01:37 5赞 评论

冰箱送货到家,有售后安装,大小,颜色都不错,就是略有声音,可能因为冰箱比较大吧,不过客厅里也不睡人,屋里开门也听不见,总体还是满意的

发表于:2017年03月29日 01:21 2赞 评论

双开门够大,设计很贴心。很安静,工作时声音也很小,88折很划算!

发表于:2016年08月24日 01:33 2赞 评论

冰箱很大,可以放超多东西,没什么噪音,挺安静的,等了很久,终于有优惠,性价比很高!

发表于:2017年03月31日 01:22 1赞 评论

这台冰箱的容量非常的大,使用了也有二个多月了,外观漂亮,内部设计时尚,从上到下的LED照明灯让人越看越喜欢。压缩机运行时的噪音略微有点响,晚上靠近较明显。冰箱的制冷效果非常棒,银离子抗菌功能的设计让冰箱内部没有异味,最上层果蔬盒零度保鲜非常的好,绿叶菜放一个星期也不会坏。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19 27赞 评论

银色外观大气简约,内部框架设计合理!噪音很小,完全可以接受!制冷效果可以!总体满意!

发表于:2016年08月24日 01:33 1赞 评论

比我们这商场便宜多了,工作起来还是有点声音,可以接受,空间就是大。使用一天就这点评价

发表于:2017年03月31日 01:22 评论

还没通电,银色果然比白色好看,冰箱里设计很人性化,送货小哥也很给力

发表于:2017年03月31日 01:22 评论

试用了一周 感觉还不错 开始噪音比较大 用两天就好了 基本静音 容量也很足 快递员一个人搬运送货也是辛苦了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19 评论

开机使用了,暂时没有放东西,机器生产日期是2016.8~标签在冷藏那边,找了半天。第一次开机,声音尚可,能够接受,没有很多人说的高频刺耳的噪音,预设到冷冻零下18℃后,基本没有什么声音,总体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19 评论

商品不错 有声音可接受 空间很大 冷冻室除非春节平时估计一半用量 14年生产 一个送货师傅这么大件赞个 夲打算买9千多那个 咨询客服答压缩机一样 夲着性价比选了这款

发表于:2017年03月29日 01:22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松下NR-W56S1

参考报价:¥6490
31条口碑评分评分:9.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