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2(16GB/WiFi版)

性能测试
软件测试
温度测试
游戏实测
游戏测试

苹果iPad 2(16GB/WiFi版) 软件测试

—— 解析1

    《裸婚时代》虽说拍的好,但是木有房子还是不行的。相信各位网友或者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家或者正在筹划当中。那么有了房子接下来就该是另一件烦心事了——装修。无论是买房前还是买房后我们都要根据户型精打细算,琢磨怎么来不知我们自己的小家,当然我们不可能把家具买回来一个一个试,去家具城先琢磨也不是很好的办法,那么怎么办呢?今天笔者就给各位iPad用户推荐一款可以帮您设计家装的软件。这款软件名为HOME DESIGN 3D,随着1.4版的更新已经加入了中文支持,所以对于国人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笔者也是在去年才买了新房,至今也没有装修完毕。当时笔者使用的还是该软件的老版本,没有中文,家具样式陈旧,没有加入开口的功能等等。随着新版本1.4的推出,更多给力功能也随时加入。下面我就来看看该软件都能做什么吧。

 

 
我们可以用它来做什么

    我们来了解一下该主要特色:画户型图、面积统计、模拟装修、立体显示以及文件共享。那么到底该软件的易用性如何呢?那就跟笔者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苹果iPad 2(16GB/WiFi版) 软件测试

—— 解析2

·画户型图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如何使用这款软件吧,首先我们要先建立一个新的项目。也就等于先买个房子吧。


建立房间的方法

    点击左上角的第一个按钮,然后在屏幕上拖动即可建立一个新的房间。


移动编辑房间

    点击这个房间会弹出一个菜单,第一项是移动房间,点击之后在屏幕上拖动即可。第二项就是编辑墙壁,点击之后房间上会出现四个方向的箭头,拖动墙壁则可以改变房间的大小。

    下面笔者以自己的家为例绘制一张户型图吧,先从客厅画起,两个不同的房间在结合的时候会自动进行墙壁的合并,点击墙壁还可以对墙壁进行隐藏,比如过道和阳台都需要进行墙壁的隐藏。

 


笔者绘制的户型图

苹果iPad 2(16GB/WiFi版) 软件测试

—— 解析3

·虚拟装修

    画完户型图之后就要开始着手装修工作了,这应该也是户主们最烦恼的。针对有限的房屋面积怎么才能让自己的小家看起来更丰富更有层次感的确是门学问。


放置门窗及家具

    在上面的工具中选择门窗或者家具,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拖动到墙壁上或者房间中就可以了。门窗以及家具的位置可以在后期进行调整。

 
门窗以及家具的编辑

    在我们摆放好家具或者门窗之后少不了对它们尺寸的调整。那么怎么进行尺寸的调整呢?非常简单,只需点击想要调整的原件,则会弹出一个菜单,选择第一项就可以了。我们可以随意拖动它的大小以及旋转角度。

    对于家具这一方面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在新的1.4版中加入了家居设计店。我们可以在这里购买下载家具扩展包,在每一个扩展包上都有显示它的风格及元素数量。这些扩展包中的家具看起来更炫更豪华。


家具扩展包下载界面


家具扩展包预览


我的布置

    上面就是笔者按自己的住宅所布置的家具。在添上家具后整个屋子就显得丰富了许多,不过我的能力还是有限,看着还是比较简陋。大家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自由发挥,在这里不用考虑家具的大小尺寸,完全可以按照的你的想象自由发挥。

苹果iPad 2(16GB/WiFi版) 软件测试

—— 解析4

·查看作品

    Home Design 3D为我们提供了两种查看方式,一种是2D模式一种是3D模式。2D模式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3D模式则可以更真实地显示我们所设计的内容。


无房间命名显示模式


无尺寸显示模式

    在2D模式中为了使得我们的设计内容完整的展现出来我们可以选择不显示房间命名和尺寸标记,这样就可以看的清楚一些。


3D查看模式

    通过屏幕左下角的方向键我们可以对整个画面进行平移。如果需要旋转操作就来看看下面的操作演示吧。

    3D查看模式明显比2D来的更直观,感觉很像游戏《模拟人生》。当然这个模式下也不是仅仅只是用来查看的。在画面的正上方不是有两个按钮么,左边的是第一人称视角,效果就跟我们平时玩的大部分FPS游戏一样,右边的则是材质按钮。我们可以通过它来更换地板以及墙纸。


选择材料质地界面

·其它功能

    Home Design 3D除了专业的家装设计之外也提供了一些方便试用的工呢,比如说项目菜单下有一个测量选项,点击之后就会根据我们的设定来计算每一个房间的面积并进行合计,这样我们就能知道房子真正的使用面积有多少了。


计算面积功能

    我们还可以通过邮件把我们的设计文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出去,并且可以使用PC端的Architecture 3D设计软件对工程文件进行编辑。


文件邮件分享

    对于国内房价渐渐稳定下来的局势来讲,相比又有许多网友该考虑买房了,所以这款软件正是您所需要的。有了它您再也不用和太太整天争执房子该如何装修,也不用亲自拿个尺子在空房子中来回比划,也许只花个到新房的路程时间你就可以完成虚拟装修工作,通过3D预览功能就能让您的设计真实的展现在您的面前。

苹果iPad 2(16GB/WiFi版) 软件测试

—— 解析5

什么是iCloud

    iCloud 是什么? iCloud 可以存放你的音乐、照片、应用程序、日历、文档及更多内容,并以无线方式推送到你的所有装置,一切都能自动完成。管理你的内容变得无比简单,因为你再也不用管。


iCloud可以在苹果设备之间同步文件

    iCloud的功能不仅仅限于不同苹果设备之间的文件同步,它还可以备份设备上的文件信息,比如通讯录、游戏存档等等。这样在你更换设备的时候就再也不必担心这些文件的到处导入问题了,而且苹果提供了5GB免费的空间供你使用。

iCloud.com侧漏


登陆界面


登陆界面(大图)

    怎么才能进入iCloud呢?很简单,点击这里直接跳转就可以了。稍等片刻即可来到iCloud的登陆界面,这个登陆界面很形象,很想一个证件,右上角还有明显的Beta标签。我们只需输入自己的开发者账号和密码就可以登陆了。


账户信息界面


账户信息界面(大图)

    在账户信息界面需要我们完善的有用户头像、通讯语言以及时区。下面两幅图就是语言和时区的设置界面。

 
语言及时区设置界面


iCloud主界面

    在iCloud主界面一共有5个图标,它们分别对应了邮件、通讯录、日历、查找我的iPhone以及iWork。不过由于笔者当时在使用iOS5Beta版固件的时候没有开启Mail、查找我的iPhone以及iWork,所以只能演示一下通讯录和日历的界面了。

苹果iPad 2(16GB/WiFi版) 软件测试

—— 解析6

通讯录界面

    相信各位在换手机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旧手机中的通讯录是否可以顺利的导入到新买的手机中去。iPhone也避免不了更新换代,况且在白苹果或者手机丢失等情况下也会导致通讯录的丢失,这对与用户来讲的确是很大的损失。不过有了iCloud之后我们可以把通讯录直接备份到iCloud云端服务器,这样我们在iPad、MacBook等苹果设备上同步查看通讯录的内容,在我们拿到新手机后又可以很方便的把通讯录下载到手机当中。


通讯录界面


编辑联系人界面

    眼熟么?iCloud的编辑联系人界面几乎和iPad端的联系人界面如出一辙。点击相应位置即可添加对应的信息。


左下角的设置按钮


设置内容

    可以看出iCloud通讯录基本上就是吧iPad端的通讯录应用移植了过来。每个条目信息也都一一对应,如果在iOS端又更新的话这里也会有所变化。

苹果iPad 2(16GB/WiFi版) 软件测试

—— 解析7

日历界面

    对于很多Google控来说,Google Calender也许是他们最喜欢使用的谷歌应用,不但功能强大而且它可以被Live Mail、outlook等多种邮件客户端所订阅,同时现在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也可以和谷歌日历进行同步。对于一些商务用户来说很实用。不过铺垫了这么多,还是为了要向大家介绍这一页的主角iCloud日历。有了它我们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我们的任务及行程安排。我们在网页上所做的更改都会及时推送到我们的iOS设备中去。这要比在国内受阻的Google Calendar来说方便不少。


日历主界面


左侧大图


右侧大图

    和iPad端的日历相比iCloud日历在左右两侧各多了一栏,做测试日历及提醒分类,右侧是具体项目列表。


添加新日历项界面


设置界面

    很简洁的设置界面,这明显要比谷歌日历中繁杂的设置选项来的更直接更一目了然。

    最后来看一眼没有开通的Find my iPhone页面以及iWork页面。


Find my iPhone页面


iWork界面

    笔者没有安装iWork系列软件也就没有办法向读者展示了,不过从Apple网站的介绍来看iWork只能用来同步却不能进行在线编辑,所以还是有一丝丝的遗憾,其他的功能笔者只能用赞来形容了,特别是iCloud日历,是笔者一直想要的。其实还有一点令笔者惊讶的是这里的iCloud更新居然也有简体中文的支持。

苹果iPad 2(16GB/WiFi版) 软件测试

—— 解析8

WiFi版iPad随时上网:MyWi

    如果您在拥有一部WiFi版iPad的同时,还拥有一部iPhone手机同时办理了3G套餐,那上网就不是难事了。因为一款名为MyWi的软件可以满足您iPad随时随地上网的愿望。其原理是通过Tethering技术将iPhone分享网络给iPad,这样就算是WiFi版iPad也不用为找不到热点而发愁了。


MyWi应用截图


选取iPhone MyWi


输入您设置的WEB Key


WiFi版iPad利用iPhone网络上网

    在进行各项操作前,先要将MyWi下载到您的iPhone手机里,(注意:由于MyWi隶属于Cydia平台,所以在下载之前您的iPhone必须要先越狱才可以)。将MyWi下载成功后进入程序,设置您的WEP Key密码,设置好密码后在您iPad设置——通用里选取iPhone WiFi,之后输入您所设置的WEP Key密码,成功之后您就可以把您的iPhone变成无线AP让iPad随时随地上网了。 

苹果iPad 2(16GB/WiFi版) 软件测试

—— 解析9

软件名称:乐顺备忘录

    乐顺备忘录是一款创新的笔记应用程序和待办事项管理器,允许将附注与待办事项灵活结合。能够通过主题对乐顺备忘录的外观进行自定义,以显示个性化的文件夹图标、颜色、字体和纸张背景,可以说是一款非常自由的备忘录软件。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这款软件:


功能强大的乐顺备忘录

    从易于使用的普通附注到具有多个照片附件的附注、安排日程的待办事项、快速记录想法的便利贴风格的快速备忘录,乐顺备忘录软件可谓功能全面而又强大,同时还支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具有照片附件的附注,非常便利。

    它可以帮助你快速记下自己的观点、想法和代办事宜,同时支持创建日记、旅行日记、电子邮件、检查清单、购物清单、待办事项清单、日程安排程序以及所需的其它任何内容,并能够将其分类到自定义类别,可以说是设计贴心。

    功能全面、强大,设计贴心、易用,这是任何成功应用软件所不能忽视的几个条件,而乐顺备忘录就具备这些特点。当然,软件重在应用,我们的介绍只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更多关于乐顺备忘录的使用,还期待着您自己去探索,这样才更有意思。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