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鑫GTS450-1GBD5抢鲜版点评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性价比还行

最不满意

不说256位宽,但是用料精减,相对GTS250的热管散热而言差远了,外观也不够好看

总结

散热性能做的不到位,为什么不改个热管散热呢?不过总的来说对得起这个价格

发表于:2011年04月02日 02:51 8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性价比很高,玩游戏稳定。温度一般都保持在30-50之间。

最不满意

如果是256带宽就完美了,显卡外面的壳子有点大,不是很好装。

总结

总的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卡,知名度方面做得不够。

发表于:2011年03月21日 02:24 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温度感觉好开机30玩游戏没有上60一直在40-50之间,830元入手,质保3年用着吧

最不满意

位宽256就完美了,显卡太大了,不好安装,只能把硬盘放在最下面

总结

比我板载的好多了HD3300,现在使用当中,没有发现问题,温控值得赞扬,板子很大,感觉想公版

发表于:2010年11月15日 09:45 3赞 评论

最满意

接口全屏蔽外加镀金处理,防锈,抗干扰能力明显上升。高于公版的频率决定了其高于公版的性能,价格还算厚道。采用3铜管,大散热鳍片散热器,有效地控制了高频GF116芯的温度。黑色的PCB看着比较霸气。很难能可贵的是做了PCB侧边固定条,防止显卡因散热器太沉重而变形的危险。

最不满意

价格还是有点高了,觉得高频版的450卖799还算公道,899确实有点那个。毕竟本来就是用来取代GTS250的东西。没有给显存和电感那些安装散热片,不过还好D5的显存热量并不高。但毕竟是超公版的卡看着给人一种不放心的感觉。

总结

卡还是用心去做了的,就是知名度太差。公关部门得反思反思啊!

发表于:2011年01月25日 10:24 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散热方面用了两个温控风扇,既可以达到低噪音效果,也可以达到低温效果.接口也做镀金屏蔽,不用担心被氧化不美观的问题.PCB也有做加固铁条,做工可以说是不错~

最不满意

外观设计不好,还是版的烤漆塑料壳好看点~型号还是弱爆了,弱爆了,弱爆了!散热不要徒有虚表,有待加强!

总结

外观设计不好,还是公版的烤漆塑料壳好看点~型号还是弱爆了,弱爆了,弱爆了!散热不要徒有虚表,有待加强!

发表于:2012年04月11日 06:27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