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X11

三星NX11 外观性能

—— 解析1

    从外观方面来看,三星NX11与上代机型NX10几乎没有区别,机身尺寸及重量完全相同。三星NX11机身为塑料材质,做工比较精致,整体外形及布局与传统单反相似,由于没有反光镜结构,因此机身比单反相机轻薄许多。


 

图为:三星NX11正面 

 

图为:三星NX11两侧 

 

图为:三星NX11背面及顶部

图为:三星NX11

 

图为:三星NX11搭载了新的智能镜头 

 
图为:三星NX11智能镜头特写

  与上代机型NX10相比,三星NX11最大的改进之处在于镜头方面。该机采用了与NX100相同的智能镜头,此类镜头上设置了一个iFn按钮,通过这个按钮可以激活机身重点参数的设置,并且通过转动对焦环来实现对参数的调整,在熟悉操控之后,此项设计可以明显提升操控速度。

    三星NX11在外观设计及按钮布局方面基本与单反无异。机身顶部设置有模式转盘,快门、电源开关及拨盘位置也与单反基本相同。在机身的背面,NX11拥有数量丰富的按钮,操控起来非常便捷,搭配可快速调整参数的智能镜头一起,该机可以轻松实现快速操控。 


图为:三星NX11模式转盘特写


图为:三星NX11肩部控制区

  
图为:三星NX11机身细节特写

  
图为:三星NX11内置闪光灯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