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Hytera PD78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功能特点 10
  • 产品做工 10
  • 外观设计 8

海能达的旗舰机,做工没的说,功能挺强大

最满意

1、对讲机的做工和用料很不错,符合美国军用标准 MIL-STD-810 C/D/E/F/G 和 IP67 工业防护标准,就是掉水塘了也没事。一些大型工程喜欢用这个,有时操作不小心掉水坑里那是常有的事。2、双模,过度兼容性不错,现在用用模拟,明年改用数字,不用更换。3、具备语音数字加密,平时用更保险可靠一些,特别是一些特种装备,就需要加密。4、功能丰富,文本消息、扫描、紧急报警、倒放报警、自动登记、高速数传和单独工作等功能,足够我们平时用的了。5、大尺寸LCD显示屏,能够在强光下使用,很方便。

最不满意

外形上,如果自驾游用,感觉平庸了一些,不如PD680、x1e、x1p时尚。价格上,虽然已经降了不少,对于家用还是贵了一些。

总结

作为海能达的旗舰产品,主推工业、特殊行业的应用,做工和用料都挺好,功能也很丰富,语音数字加密很可靠,双模可以平滑的过度到明年的全民数字时代。不过,如果当做家用,出去自驾游的话,或许外形上平庸了一些,没有pd680这样时尚。

2条评论 322赞 发表于:201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