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LH530R(560)点评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神州数码购得集显i3,3850大元!
散热很不错(集显),外观很好!键盘不错!
(在哈尔滨)阳光雨露做的富士通(维修)售后,服务态度非常不错,(原来我的联想本子也是这家售后,非常赞)

最不满意

西数的硬盘,由于有APM技术,在硬盘不使用的时候会有类似于鼠标的“咔嚓声”,我查了一些资料,有的说的很玄乎,但是似乎没有什么影响。响声可以用软件调节APM关闭。
内存不够用!

总结

三星的屏幕,松下的光驱,西数的硬盘!
就那么回事,不过还是蛮超值的,传说中独显版本有散热问题,但是买电脑的时候你应该知道自己的应用需求。独显不一定是件好东西,反正够用就可以!
要是硬盘不响就很完美了!

发表于:2010年08月27日 01:04 47赞 评论

最满意

日本第一PC厂商,高端品牌,终于等到破5K了,日本的IBM称号。
富士通就是质量好,寿命长,我朋友有一台用了7年了,1万8买的,可惜我买不起,这款性能也不错。

最不满意

相对于国内市场,性价比还是不高。

总结

买性价比就买一线牌子吧,富士通属于顶级品牌,价格比较高,懂得可以考虑下。

发表于:2011年05月09日 12:33 13赞 评论

富士通LH530R(560)

参考报价:¥5999
2条口碑评分评分:9.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