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扬天V470G-ISE(H)

联想扬天V470G-ISE(H) 键盘

—— 解析1

    在一段时间的试用后,我们认为扬天V470的键盘手感还算不错,得益于较宽的键距,误操作的概率是很低的。不过个人感觉,和ThinkPad T410的键盘相比,这款本本的键程偏短,手感略微发粘。当然,日常办公应用也足够了。

    笔者比较赞同Ctrl键位于左下角的设计,而且这款V470的四个方向键都为全尺寸,在一些需要持续使用方向键的应用程序和3D游戏中,用户会获得宽松舒适的操作感受。此外,键盘第一排的Fn组合键也被清晰地标注了出来。

别了!扬天 联想SNB平台V470首发评测
联想扬天V470整体键盘布局

别了!扬天 联想SNB平台V470首发评测
键盘的键距较宽,不容易出现误操作的情况

联想扬天V470G-ISE(H) 键盘

—— 解析2

    相比在整体设计风格上的些许改进,联想扬天V470整个内饰区和操控区的改变相对更多,尤为突出的是键盘的设计采用了去年备受好评的高触感弧面型孤岛式巧克力键盘设计。此外,和上一代产品一样,联想V470整个C面也都采用了和A面一样的金属拉丝材质外壳。

新平台|新设计|新扬天 联想V470评测

    图为联想V470的键盘设计特写,最早在ThinkPad Edge系列笔记本上采用的弧面型孤岛式巧克力键盘设计。

新平台|新设计|新扬天 联想V470评测

    这种键盘的好处是整洁美观,利于清理,不易误触其他按键,键程也还算合理,综合对比其他品牌笔记本的巧克力键盘,联想扬天V470这种键盘确实是集各方优势与一体。

节选自:新平台|新设计|新扬天 联想V470评测 作者:李学良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