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全网通)评测行情

外观
整体外观
屏幕
细节
听筒按键
侧面细节
多媒体娱乐
拍照测试
系统界面
系统介绍
特色介绍
跑分测试
综合测试

苹果iPhone 6(全网通) 整体外观

—— 解析1

       关于iPhone 6吐槽最多的应当就是新外观了,而这也正是它与iPhone 5s差异最大的地方,如此这般,似乎谁更好看的问题变得很明显,多数没见过真机的用户,从图片很容易判定,iPhone 6设计非常的失败,和5s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包括笔者最初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经过几天的体验后,发现情况也并非完全如此。

       正如有棱有角的人才能彰显出个性,处处圆滑往往令人感觉平淡、中庸,而苹果一贯的风格显然不是后者,所以就像在看到一个满身锋芒的文艺青年,突然变成擅长奉承投机的世俗凡人,iPhone 6边边角角都打磨得圆润的造型最初是难以令人接受的,实际嘛也确实没有5s显得俊俏。

       再加上粗陋的天线条、凸出的摄像头以及颜色更深且延伸至整个背板的土豪金配色,感觉iPhone 6细节的处理太过随意,以致于美观度和精致度都不及iPhone 5s。

 

       另外,其实iPhone 6外观相比于iPhone 5s也并非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由于个头更大,放在一起明显感觉iPhone 6要更大气一些,更薄、更圆润的机身,使得握持手感更舒适,同时,还有我们接下来要详细说的,更大、更爽的屏幕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