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婆分销ERP V3Ⅱ 单机版参数

重要参数

  • 包装说明:彩盒包装
  • 适用范围:适用对象: 管家婆分销ERP V3...
  • 详细说明:管家婆分销ERP系列是一套针对...
  • 功能模块:核心功能: 采购管理,销售管...

详细参数

主要参数
包装说明 彩盒包装
适用范围 适用对象:
管家婆分销ERP V3 电脑行业版适用于电脑、数码产品经销企业或IT厂商的销售公司。
管家婆分销ERP V3通讯行业版适用于手机及配件产品经销企业、通讯产品厂商、通讯运营商下属的销售公司。
详细说明 管家婆分销ERP系列是一套针对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应用的信息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集进销存、财务、分销、OA管理一体化,致力于帮助企业建立起一个简捷、高效的实时运营管理平台,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在线动态监控和管理,实现信息的全面把控、传递和电脑全程记录,为企业决策提供数据和速度,确保企业在庞大范围内健康地运行。
管家婆分销ERP系列采用B/S结构,应用Internet,企业总部与各分支机构,甚至供应商和代理商在同一平台上协同办公,实现对异地分支机构销售、库存、费用、办公等信息的全方位实时掌控。
版本划分:
管家婆分销ERPA8
管家婆分销ERPV3(基础版)
管家婆分销ERPV3  电脑行业版
管家婆分销售ERPV3通讯行业版
应用价值:
1.完善的物流处理能力和全方位的业务流程控制,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
2.帮助企业实现从传统企业的事后管理转变为有效的动态监控机制。
3.随时确认并监控各区域市场价格体系,最大限度地减少价格混乱和窜货现象。
4.动态地调拨各地分仓的物流速度和频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库存积压,甚至减少库损。
5.实时掌控各地分公司的财务流,有效地控制费用的不良支出。
6.动态地了解差异很大的众多区域市场状况,及时作出决策,快速应付市场竞争。
7.有效地掌控分布在各地的天马行空般的销售人员的工作情况。
8.让所有与企业相关的分公司、办事处、门店、分仓库、经销商等广泛地参与进来,真正实现“分布应用、集中处理”。
9.实现分公司财务的独立核算和汇总分析(仅限A8)。
功能模块 核心功能:
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往来管理,财务管理,报表中心,办公系统
管家婆分销ERP V3电脑行业版还具有:序列号管理 维修管理,价格管理等体现行业特色的功能模块。
管家婆分销ERP V3通讯行业版还具有:序列号管理 维修管理,商品赠送获赠管理,全程价格跟踪等功能模块。
加入对比栏 复制表格|复制图文混排表格

*仅供参考,请以当地实际销售产品信息为准;如发现资料有误,请投诉

管家婆分销ERP V3Ⅱ 单机版

参考报价:停产
评分:暂无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