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道N3 NET(8GB)点评

综合得分
6.0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可以上网,安卓2.2系统,使用自由度高、方便!

最不满意

续航时间、屏幕分辨率、电阻屏不给力!

总结

N3NET以399元出现,必定引起MP4又一次降价及转型,如果价格能够降至299元相信MP4可以就此灭亡!

发表于:2011年04月30日 05:27 123赞 评论

最满意

价格便宜,不到300,已经升到安卓2.3了。但我用的还是2.1的系统,玩游戏小鸟流畅,水果有些卡。我已经满足了。分辨率虽然小,但看电影还是很清楚的

最不满意

运存再大点就好了。无线的距离有点近吧。7、8m,隔两面墙收不到信号了。近距离,速度还是很快的。我上YY听歌也没问题。

总结

机器还是值这个价的。他的定位是MP4,不要用平板的标准来衡量。一分钱一分货。游戏可以在 乐致 上下,挺多的。

发表于:2011年09月09日 05:31 9赞 评论

最满意

价格便宜,300不到,游戏也挺流畅(小鸟之类的),还可以上网,也是这么多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吧(我自己认为),视频,音乐什么的还行,OTG很好用,可以外接U盘什么的

最不满意

2.3系统比2.1慢了一点点,wifi我希望是内置的,外置有点不方便,还有就是单点的,要是多点触控多好呀..

总结

值得买,价格便宜,好用...

发表于:2011年09月11日 06:48 4赞 评论

最满意

没有

最不满意

反应慢!游戏那是妄想,待机时间超短,上网电流声嘎嘎的!网速赛蜗牛。如果只是看电影听歌能凑活用,三百的价格,建议加钱买原道N12,应该不会这么失望!

总结

过时产品!

发表于:2011年12月03日 04:46 5赞 评论

最满意

视频播放对我来说已经很清晰了,支持大部分的视频格式FLV.RMVB等.游戏的话推荐安卓网自己下来玩,但在机子上玩切水果等游戏稍微有点卡,玩起来不爽!触摸屏的感觉给人很好,不会卡或者慢什么的,这是我的意料之外啊!能接上U盘查看资料。有WIFI的时候确实是天堂,QQ神马的毫无压力PS没有中文输入法,要自行下载= =!PPS机子能用USB数据线充电,所以不需要另外买充电器,个人推荐直接把机子连上电脑就能充电了。

最不满意

在广州实体店买的,400多(还另外买了充电器)。在实体店买果然是对的,买的第一天就坏掉了,第二天山长水远跑去换的一台新的,所幸的是店里的人态度挺好。缺点不多1:不支持蓝牙 2:没有FM收音功能 3:自带的电子书软件不支持书签,每次看都要翻一百多页才能接着看!

总结

家里没WIFI的话不推荐买。

发表于:2012年05月28日 05:09 1赞 评论

原道N3 NET(8GB)

参考报价:¥360
5条口碑评分评分:6.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