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64GB)

外观
整体外观
屏幕
细节
听筒按键
侧面细节
卡槽
电池
应用程序
娱乐应用
多媒体播放
拍照测试
系统界面
主界面

苹果iPhone 5(64GB) 娱乐应用

—— 解析1

        对于苹果AppStore,我们任何人都无法否认它的成功。但是就实际的操作体验来说,它的确是有些太老了,而且很多操作习惯都不适合当今用户操作。举一个最容易产生共鸣的例子吧,iOS5.1.1之前在下载一款应用时,总是会退回到主界面。如果你想下载第二个,还要重复进入AppStore,非常不便。

 
iOS6 AppStore经过了重新整改

        而全新的iOS6系统对AppStore整体操作界面进行了改版。功能栏包括了精品推荐、排行榜、Genius、搜索、更新。推荐页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上方滚动式的焦点图配合下方标准的图标造型非常实用。排行榜采用了和新iPad一样的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应用的模式,同时也能点击显示全部查看到更多软件

 
iOS6 AppStore排行榜/Genius吧

        最重要的是,现在下载一款软件后无需退回到桌面就能下载另外一个了。此外,全新的Genius天才吧也加入到App Store中,作为一项苹果的主打服务,我们可以看出苹果正在努力让服务渗透到AppStore中,给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iOS5.1.1推荐页面及排行榜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