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D1010-IV点评

9.1
综合得分
9.3
性价比
9.3
功能
9.1
做工
9.3
外观
  • 产品点评(37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音质很好,我不是什么发烧级玩家(估计发烧级的也不会买这个价位的),音质完全满意。入手前一直担心低音会不足,到手一听,吓我一跳,低音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它的低音不像低音炮那样刻意追求,听dj不适合,听歌曲的时候那种低音很舒服,很自然又很有质感。超值!

最不满意

音箱右侧的高音调节到阻尼中点时,旋钮的指示不在12点方向,大约在1点钟方向,有一点小不爽,不过也没什么影响。

总结

真的很喜欢,完全超越了我的预期值,很开心,特意注册一个账号来跟大家分享。

发表于:2011年07月29日 05:50 36赞 1条评论
精华
相当不错

最满意

高中低音均能完美诠释!声音清楚细腻,特别适合听音乐,重低音效果也比较出众。我之前买了M12,与D1010-4相比,M12无论是音质还是具体细节做工都差很多,传说中的M12豪华的重低音效果在我听来就是一团团嗡嗡的纸糊声。强烈推荐D1010-4!

最不满意

主音箱后盖烫得很!静音时能听到一小股电流声

总结

440在成都百脑汇拿的,这个价位比较了很多音箱,这个绝对是首选,而且2.0的真的比2.1的听起来舒服!

发表于:2011年08月30日 07:28 30赞 2条评论
精华
的确不错

最满意

整体外观不错,音质细腻,音量够大,听起来高音,中音,低音都比较到位,直接听着就是一种享受!

最不满意

开机的时候会“嘭”的响一下,建议开机的时候把音量关小,使用中主机箱体后面温度偏高,但几乎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总结

个人建议换条比较好的3.5转莲花头的音频线,我用的是秋叶原的,这样听起来音质的确有明显的改善!

发表于:2012年09月01日 10:31 27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高音清脆 低音强劲 人声突出电子分频 效果很好

最不满意

主箱后面很烫 现在还好 不知道7月份的时候得烫到什么程度了 开关音箱时响声太大 下潜深度感觉够用 但低音有些浑浊 四寸的箱子不要对低音有太多奢望

总结

总体来说很不错的箱子 D1010 08亚马逊380入手 感觉三诺N-20G2高音已经很不错了 可能D1010是电子分频的原因吧 高音明显比N20清澈洪亮 人声也有耐听了不少 但低音就是没比N-20强多少呢 下潜好一些点但该浑浊一样浑浊 而且高低音旋钮调节的范围明显比N-20G2小很多 箱子做工虽然也比N20好不少 但N20才160啊! 这个惠威的能买它两个多了 个人觉得D1010 08版价钱应该低于300才合理 有听过这两个音箱的吗 求回复评论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发表于:2012年09月03日 02:26 20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高中低我感觉比较均衡,相比同价位其他音箱好一些。

最不满意

有人感觉低音有些重,我倒是没觉得特别重,看听什么音乐了吧。关闭电源时会出现“碰”的一声,音量调到最大有一点点噪音,高音、低音调节钮在音量相对较大时效果十分不明显。

总结

在卖场听展示用的煲好的箱子一下就相中了,捧到家中确实是心中凉了一截,两个样子嘛,不过用了一个月,确实有些改善,估计以后会更好。我大头,花了490买的,贵是有些贵,但不后悔。

发表于:2010年12月07日 10:31 21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听黑胶CD的时候很棒!有立体环绕的感觉,低音虽不如低音炮那样强,但是个人觉得够了!看电影也很过瘾,两个耳朵一边放一个,效果蛮震撼的!

最不满意

发热厉害,不过还没有到手放上去就立即缩回来的这个烫度,这都无所谓,让我不能包容的是有电流声!只插电源还是有电流的吱吱声,现在就在联系售后希望解决,希望不是每台都有吱吱声!一米外都能听见!!!

总结

如果没有电流吱吱声,个人觉得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发表于:2013年05月12日 08:05 17赞 评论

最满意

在卓越网购的,全国统一价460元,价格过高,不超400元最好。做工应当是没得问题,旋钮操作便捷,听无损音乐还是很不错的,用了近一个月了感觉还行吧,比起家里用的漫步者R1900T3还是要差点, 主要是看重了其小巧便于放置办公桌上。多加点钱还是上好点的音箱吧。

最不满意

时有爆音现象,听的时间不适过长,除了APE格式比较好外,其他的感觉都不耐听。

总结

书桌上的音箱,还算不错的性价比

发表于:2012年03月16日 11:17 6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刚买回来的D1010-4箱子,听上去感觉挺不错的!如果大家硬在追求低频或者较专业听觉的话,就去买一个一千左右的音箱。我一直在听爱欧迪C2,BBE音效处理在爱欧迪上发挥得淋漓尽致;也时常在听CD机,高中低频也配合得相当出色。如果一味地追求低频,会让音质变得失真。在这个价位上能买到好音质的音箱比较难,就目前我听的效果来看,惠威做得很好!今天在我煲机的第一天啊,我准备煲一个月。

最不满意

主机的后背确实挺发烫的,希望惠威在这方面下点功能,把音响做完美。

总结

希望惠威代表中国的顶级品牌能继续做好音箱。大家都知道林肯加轿车和苹果手机用了JBL,所以希望惠威加大研发投入。坚持成为世界最顶级的音响品牌!

发表于:2011年09月17日 12:57 6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音质确实不错

最不满意

绝对偷工减料不防磁不然就是没考虑过 买回来放着电脑前7天我的2年前19寸LG显示器屏幕坏了 师傅说修不了...然后入了个新的23寸aoc刀锋3一个星期到现在发现开关音箱显示器会短暂的黑屏才想起来 换排插 各种分插都不行

总结

配电脑的绝对不推荐购买

发表于:2013年12月04日 12:09 1赞 7条评论
a794788683

购买信息

价格:433元

时间:2016-11

地点:江苏 南京

外观:6做工:6功能:6性价比:10

最满意

高音,低音很正,低音完全够用,听音乐很好

最不满意

应该是良品率低的原因,买回来的副箱,有明显电流声。

总结

双十一剁手买的,本人属于半发烧友级别,以前用的都是几十块钱音响,那音质实在是挺的我浑身难受,也不想花几千块钱买音响,挑来选去还是看中惠威的这款经典箱子,刚到家插上电,接蓝牙,蔡琴的一首《渡口》着实把我震撼到了,音质通透,无杂音,很明显跟几十块钱的箱子是天壤之别,更是和那种外置手机蓝牙音响(类似于广场舞音响)高了至少几十个档次。满心欢喜的喜悦,心想,大牌子就是不一样,买到实惠了
但是,接下来说到但是,当我把音响从客厅搬到我卧室的时候,打开音响调音,副箱很明显的滋滋电流声让我措手不及,通电不通音,主箱有空气声,没有滋滋声,耳朵凑进副箱,全是电流声,我勒个去,什么情况?拔线重插,去掉干扰,没用,电流声依旧.....声音调中或者调大自然听不出来,声音调低就尴尬了,嗡嗡的电流声,总觉得自己是在听广播大喇叭...

发表于:2016年11月14日 11:11 63赞 评论

最满意

没有听过太好的箱子,去买的时候也不知道买什么,本着不想花费太多的原则,后来朋友介绍买的这款,看着也不错,就入手了,听了一段时间感觉还可以的,我的感觉并不象有些朋友说的,低音不够,当然与我之前用的C3比低音是小了些,听到的总是翁翁的声音,低音太混浊,没有开太大的音量,最多开到十点位置,但有个让我心里不爽的情况:开到8点位置前,总是左侧有声音,而右侧没有声音,开到9点位置后又一切正常,真是搞不懂了。如果按照10分的标准平评的话应该给7分。

最不满意

低音混浊,总是翁翁声。主箱后面板太热,这要是夏季要如何应对?8点位置以前右喇叭没有声音。

总结

感觉还可以,就是价格高了点,如果是300左右就无敌了。喜欢看就看看,希望大家不要喷!

发表于:2014年03月21日 09:23 50赞 2条评论
liuqingxc2009

购买信息

价格:409元

时间:2013-11

地点:广东 广州

外观:8做工:4功能:6性价比:6

最满意

音质不错,造型耐看

最不满意

电源线过短,用了一年,刚过保质期,电音很大,兹兹声很烦人,然后破音,一炸一炸的,再然后,音响一个原件坏了,一直翁,然后换了,能用,但电音和炸音困扰着我,不能把声音开大,稍微大一点就炸

总结

用了一年,问题很多

发表于:2015年08月18日 06:37 50赞 评论
ZOL西安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380元

时间:2012-4

地点:陕西 西安

外观:2做工:2功能:2性价比:2

最满意

外观可以,箱体重,音质差。

最不满意

1、分频点1800hz,有点低;2、中高音功放放大倍数不购,中高音出不来;3、低音嗡翁的箱,原因为分频器无精确稳压,1米内交流声大;4、低音嗡嗡响;5、喇叭拆不下来难更换。

总结

不值得购买,不太好用,设计有大的缺陷

发表于:2017年03月09日 09:20 37赞 1条评论
dingjiahamlet

购买信息

价格:450元

时间:2012-8

地点:重庆

外观:6做工:8功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2.0的木质音箱,这个是没有异议的,本人不喜欢听2.1的低音bangbangbang,所以换了这个2.0,感觉稍微好些,中音凑合,高音也将就,买回来一直在当台式电脑的配箱,看看电影,也还将就,价格总体还是不高,对得起音质,阻抗不大,我用索尼S764接出来,也能推得动,就是效果不怎么好而已。体积不大,方便

最不满意

缺点就稍微多了些。开关音箱时的电流声,简直不能忍。手机接收电话或者短信时,对音箱的干扰太大了,杂音受不了。底噪很明显。低音只能说还有,但是很混,糊成一片,看大片的时候,背景声音极大,人说话声音很小,也许换成多声道5.1或者7.1会好些,但是要是用多声道,那绝对不会考虑惠威了,绝对优先考虑JBL(我不是托,总觉得看美国大片还是用美国声的音箱好些,考验大片能力的片子,我推荐拯救大兵瑞恩的诺曼底登陆那一段),长时间使用后,发热也很严重,夏天很烫,冬天还好。买了几年了,也一直不想去换,将就用吧,作为电脑用,这一款还是称职的。

总结

让人不能忍的电流声,底噪,外观没有特色,也没有去换线,低端一般般的音箱,懒得去折腾,比杂牌子好,是实话,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400多得东西,不能要求更多了。

发表于:2015年02月11日 04:39 24赞 评论

最满意

中音还好 高音也还凑合

最不满意

电流声很大 安静的时候离两三米都能听见 低音又是一处硬伤啊

总结

这个价格买得后悔

发表于:2014年03月25日 10:11 26赞 1条评论
f78fk

购买信息

价格:380元

时间:2016-01

外观:2做工:2功能:2性价比:2

最满意

便宜

最不满意

做工差,用料差,每次关机会有很大一声boom,音质不好听,不如几年前的三诺n25g好听

总结

含糊不清,严重怀疑这款音箱的分频器设计有问题,建议加钱买d1080 或者mk200

发表于:2016年11月05日 12:01 17赞 评论
qrnydytdn

购买信息

价格:460元

时间:2011-8

地点:湖北 武汉

外观:6做工:6功能:6性价比:4

最满意

自己对声音要求不高,感觉听得还可以

最不满意

买了三年,平时用的很少,最近打开发现主音箱竟然不响了,上网查了下,可能是电位器坏了,hivi低端音箱的通病,换一个也用不了多少时间。

总结

声音好不好倒是其次,至少不能坏吧

发表于:2014年07月28日 09:24 7赞 评论
caijiatai

购买信息

价格:460元

时间:2014-3

地点:广东 汕头

外观:8做工:8功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跟之前的杂牌相比真的是天差地别啊,当然价格摆着呢!第一次用名牌的音响。足够我只屌丝用了哈!拿在手上很沉的,质量干干的

最不满意

散热不行啊,借口旁边烫的要命,关机会嘟的一声

总结

足够就好,感觉有点小贵,没什么俗人,纳税了60多块

发表于:2014年07月16日 11:24 11赞 评论

外观:6做工:6功能:4性价比:6

最满意

中高音满意,名声响有噱头

最不满意

低音开大了混,电流声这么扰人,音质再好有什么用,还不如我用了7年漫步者一点电流声没有,还皮实

发表于:2017年10月15日 12:06 8赞 评论
qq_7ne7p

购买信息

价格:380元

地点:德阳

外观:4做工:4功能:6性价比:2

最满意

没钱可以将就

最不满意

快餐式音响,过保就坏

总结

我肏!第一次喷,破箱子,买到手关电就有boom的一声,到现在直接报废,别告诉我你想一直听超大声的电流

发表于:2017年12月07日 09:04 15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惠威D1010-IV

参考报价:¥499
373条口碑评分评分:9.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