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EG1S9C点评

8.0
综合得分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散热不错的。外观也很棒,有气质,耐看的说。键盘绝对给力!触摸版也很舒服。

最不满意

中高端的配置。显卡属于入门级,不够给力,显示器有些泛白,不过可以调节到不省电的模式,显示效果会很棒。装的WIN7家庭普通版,不是很喜欢,不够华丽。

总结

很适合女生,不玩大型的游戏,配置用用完全够了。而且外形比较对女生口味吧。毕竟现在笔记本人手一个,女孩子就更注重外形了吧。我在网上看了很多评论才买,感觉问题比较少、小。没让我失望。值得买。

发表于:2011年08月13日 11:53 59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在索尼的机器里面算是性价比很高的机器,外观漂亮,需要说明的是实物要比照片上要好看很多,机器散热很好,I5的处理器,自己加根内存到6G,也算中高配了

最不满意

自带程序过多影响开机速度,显卡比较次,外壳因为棱角的关系没办法贴外壳膜,笔记本扬声器音质不好,摄像头效果较差

总结

总之机器蛮好看的,如果你不在意那些小缺点的话,这款是不二的选择

发表于:2011年09月02日 07:53 1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还不错,散热也还可以,一般玩游戏在五六十度左右,我是9月3日入手,价格4800左右,总体感觉还不错。

最不满意

风扇声音比较大,光驱感觉不是很好用,用win7 64位旗舰版效果不是很理想,键盘手感一般,预装的win7家庭普通版很垃圾,还装了sony自带的一堆软件

总结

没什么太大的缺陷,我在江苏买的sony这款机子是江苏产的,不知道其他地方买的是不是,价格方面应该可以再降几百(跟商家进价相比),你们懂得。

发表于:2011年09月24日 08:40 评论

索尼EG1S9C

参考报价:¥4899
3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