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N53XP96DA-SL

华硕N53XP96DA-SL 整机配置

—— 解析1

    终于到了英特尔新平台亮相的环节,从这几年处理器技术的发展现线路来看,英特尔已经渐渐淡化了“平台”的概念而着重强调处理器本身。记得上一代平台还有一个研发代号叫做“Capella”,而这次我们能看到的就只有SandyBridge架构的处理器了。

    从EVEREST的测试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2820QM处理器,配置了四条4GB内存和750GB硬盘,另外还拥有NVIDIA Geforce 550M独立显卡,并且我们还能看到英特尔最新的集成显卡也被检测了出来。

SandyBridge终现身 华硕N53游戏本首测
EVEREST测试截图

华硕N53XP96DA-SL 整机配置

—— 解析2

注:此款评测产品为华硕N53P96DA-SL

    从EVEREST的测试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采用了AMD Phenom Ⅱ P960处理器,配置了单条4GB内存和500GB硬盘,另外还拥有ATI Mobility Radeon HD 6650独立显卡,这样的配置属于目前中高端级别定位。

    Danube平台是AMD在去年5月份发布的,此平台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布局,从高端到低端分别是羿龙(Phonem)四核/三核/双核、炫龙(Turion)双核以及速龙,其中羿龙(Phonem)是AMD在过去一年中主推的产品系列。

四核影音强本 配B&O音响华硕N53D评测
AIDA64测试截图

华硕N53XP96DA-SL 整机配置

—— 解析3

注:此篇评测型号为华硕 N53XI245SM-SL

    从AIDA 64的截图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笔记本的硬件配置,配备了32nm制程工艺的英特尔酷睿i5 2450M双核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组,配置了希捷5400转750GB硬盘,以及单条4GB DDR3 1333MHz高速内存,显卡方面该机型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 630M独立显卡。

大尺寸音盆 影音级华硕N53笔记本评测
整机硬件配置一览

华硕N53XP96DA-SL 整机配置

—— 解析4

    从AIDA 64的截图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笔记本的硬件配置,它搭载了四核的AMD A8-3520M APU,配置了单条4GB内存和500GB 7200RPM硬盘,另外还拥有AMD Radeon HD 6740M独立显卡,与APU自带的AMD Radeon HD 6620G单显可以实现混合交火,图形性能提升显著。

华硕N53TA评测
内部硬件配置一览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