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M618 数字墨水多功能演示器点评

综合得分
9.0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这款遥感鼠标真是深藏不漏,外型时尚,手感舒适,超强人体工学设计。没想到功能这么强大,大行M618采用陀螺仪空中鼠标方案,悬空3D操作,只需轻挥手腕,指针即可随意移动,轻松控制电脑。有种“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感觉,还有不得不说的是数字墨水功能,多种颜色各种替换,在屏幕上各种勾画。空气操作爽呆呆

最不满意

没有电源开关,但内部设有省电待机技术。体积有待缩小

总结

无论你是频繁出差进行项目演示的商务人士,还是在校园讲课的老师,这款激光笔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助手,M618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从舒适的掌握、便利的携带性到空气鼠标功能、按键上的细微设计,我们都能感受到大行品牌不断创新的理念和发展更加趋向专业化。产品的设计功能完全从实用性出发,并不是盲目的追求更高级的功能,所以这款产品所有人一拿到手就会使用,不需要太多学习的过程,用户体验十分不错。

发表于:2011年08月09日 06:26 1赞 评论

最满意

陀螺仪还是很不错的,反应也挺快。

最不满意

右边鼠标滚轮不好用,接触感较差。

总结

手有些抖,背后的按钮也不太习惯,较硬,按扭时,鼠标就乱跑。.

发表于:2012年01月18日 11:15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