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2100C CN1(黑)点评

  • 产品点评(1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体积小、轻薄、配置高

最不满意

扩展基座与主机连接容易出问题,可靠性差,我的扩展基座连到主机上两次就出问题了,快半个月了还没有解决问题。

总结

如果不用扩展基座可以购买,如果常用扩展基座要谨慎,有可能会误事。

发表于:2011年11月03日 11:12 1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很轻,运转很流畅,比之前的Mac好很多。黑色的很漂亮,外观也很好。硬盘读写速度快的没话说!

最不满意

价格有点贵,不过挺值

总结

很棒的Notebook

发表于:2011年10月27日 10:14 11赞 评论

最满意

1.极致的设计与工艺带来极致的厚度与重量。整机独特的设计理念不是去迎合大部分人的口味,却博得另一小部分人群的惊叹。由内至外每1方寸都被精心雕琢。
2.极致的硬件配置带来极致的运行处理能力。傲视天下的超高分辨率;标压2代i7;SSD阵列;不俗的续航力让人心动。
3.极致的价格代表着持有者极致的追求。高昂的价格并不能完全归为缺点,全面了解过她的人更多的是惊叹,而不是鄙夷。

最不满意

1.由于目前的CPU等内部构件自身工艺限制,高负荷运转情况下会出现噪音偏高及发热偏高的现象。
2.税后高昂的价格限制了很大部分消费人群去购买。

总结

同类产品有,且很多。但最接近完美的只这一机。
概而论之,无论销量如何,她已经是很多人心中高端便携的NO.1。

发表于:2011年12月07日 04:49 2赞 评论

最满意

1.出色的工业设计,极致轻薄。
2.独特的分离设计,用户可接外置显卡提升图形能力。
3.电池续航出色。

最不满意

1.高分辨率屏幕实际使用会有些问题

总结

该款笔记本代表了SONY的顶级工业水平,完全不输苹果,相对于苹果自家的操作系统,仅重1.18kg的13寸轻薄笔记本无论是外观设计、材质的应用、机器的配置都非常出色,唯一不足的是价格较贵。

发表于:2011年11月01日 04:47 7赞 评论

最满意

做工精细,够轻薄,开机速度超快10内进入系统
很适合高端的商务人士

最不满意

价格比较昂贵,一般消费人群,不太适合

总结

系统运行流畅,硬盘读写速度超快,很轻薄的高端商务本本

发表于:2011年10月28日 04:12 198赞 评论

最满意

典型的索尼风格,工业设计的极致。轻薄外观,创新的扩展底座,无一不体现出索尼在消费类电子产品上深厚的功力。在高端笔电越来越厚重的今天,索尼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极致的轻薄与高端的配置共存。

最不满意

追求轻薄不可避免的导致键盘手感的不堪,手机和笔电在这方面没有什么不同。接口不是很齐全,散热和一般。

总结

很有索尼风格的产品,令人叹为观止的工业设计,堪称最时尚、最精致的商务笔记本。

发表于:2011年12月11日 08:03 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1.电池是最值得称赞的,续航能力达到4小时;
2.轻薄时尚
3.端口配置丰富,位置合理
4.硬件配置属于主流
5.售后非常的完善

最不满意

底部难拆卸
散热有待提高
价格有点贵

总结

总结发言: 对于那些经常要携带笔记本出门,并在不同场合移动使用笔记本的商务人士,这款轻薄笔记本将大大方便商务人士,让其工作更为高效

发表于:2011年12月10日 10:21 1赞 评论

最满意

很轻薄的一款笔记本,16.55毫米的机身和1.16千克的重量,在轻薄本虽然并不少见,可很少拥有这样强劲的配置,这是这款笨非常难得地方,Intel 酷睿i7 四核2620M处理器搭配,很不容易,高性能与轻薄完美的融合。

最不满意

售价有点高,轻薄对接口也造成不小的影响,接口不是很齐全。

总结

性能强,机身薄,很强劲的融合,将性能与机身做到了极致。

发表于:2011年12月07日 10:19 2赞 评论

最满意

1.出色的工业设计,极致轻薄。 2.独特的分离设计,用户可接外置显卡提升图形能力。 3.电池续航出色。

最不满意

由于轻薄,牺牲了键盘手感,散热效果不怎么样,价格太高

总结

该款笔记本代表了SONY的顶级工业水平,完全不输苹果,相对于苹果自家的操作系统,仅重1.18kg的13寸轻薄笔记本无论是外观设计、材质的应用、机器的配置都非常出色,唯一不足的是价格较贵。

发表于:2011年12月06日 01:38 2赞 评论

最满意

初次见到Z2,不得不被其轻薄和独特的创意所打动。小到一个铰链兼抬脚的设定,都看得出SONY的用心。41和37的奇数位叶片设计,神奇的外置光驱和光纤连接独立显卡的匠心独运,让所有人都见识到SONY强大的设计和优秀的系统解决方案。

最不满意

为了轻薄,键盘已经毫无手感可言;价格太高了,不是一般消费者可以接受的。

总结

超轻薄的典范,外置光驱 独显的设计非常出色!高端商务机型

发表于:2011年12月07日 03:48 1赞 评论

最满意

溥 贵 带SSD

最不满意

配置低 上网本 只能用4小时 普通的笔记本都能做到。

总结

总的来说。 一千块钱才给一分钱货。完全就是圈钱的意思。 土豪 上吧。

发表于:2013年10月03日 01:37 评论

最满意

还用说么,这价钱。薄!轻!速度!

最不满意

键盘打字没感觉,经常打字的还是算了吧,没办法,要做得轻薄么。USB插口比较少,才2个。音效是在太差了,除非戴耳机或者外置音箱,电脑本身放出来的声音是在太尖锐了,而且好轻。开机键有点难开。需要稍用力按。

总结

总体性价比不高,看个人,经常带电脑跑来跑去的,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2年08月07日 11:36 1赞 评论

最满意

1.在轻薄的同时,配有标准电压的I7处理器,8G内存和512G SSD硬盘,性能做到极致.
2.在如此高的配置下,重量不到1.2KG,十分惊人。
3.硬盘采用双256G SSD组成阵列,读取速度做到极致了
4.带有背光键盘,接口丰富,安排合理

最不满意

由于轻薄,牺牲了键盘手感,散热效果
价格太高

总结

性能与轻薄兼得,价格昂贵,但物有所值

发表于:2011年12月02日 04:17 评论

索尼Z2100C CN1(黑)

参考报价:¥23099
13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