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P10(8GB)点评

  • 产品点评(14)
  • 有图
  • 有视频

我算是掉进污沟里了,买了这款机后我就奔溃了,这款机太炸了,简直就是要人命。

发表于:2014年06月09日 08:26 评论

最满意

优点没发现,触摸屏反应很慢,不够流畅,比600块的原道还慢,买了一天就自动死机。失望啊

最不满意

总之机器反应慢,还够重,上海经销、售后态度极恶劣。

总结

不能买纽曼,买了就后悔

发表于:2011年11月07日 01:36 35赞 评论

最满意

价格稍微便宜一点

最不满意

还不如几百元的山寨产品。
1、反应慢,屏幕失灵严重,死机很厉害,运行很卡,电池没用
2、没蓝牙,没GPS不说,USB接口很少
3、明明是A9单核,不写清楚,让人以为是双核,不然我才不会买呢

总结

白花了1099元,70元的键盘基本没用,2000%的后悔了,牛慢,我对国产彻底失望了。

发表于:2011年10月06日 10:59 28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触摸屏很清晰,灵敏度不错!可上网接wifi和有选择性的联通3g上网卡上网。安卓系统的应用程序很多,很好玩!!

最不满意

缓存太小,还好有360杀毒软件的“一键清缓存”的帮助,不然后台程序开多了,可能会死机!

总结

p10,整体不错!就是端口有待改进,应增加2个usb端口,取消miniUSB端口。电源端口和mini USB端口距离过近,影响了自己配的miniUSB转接口(太宽)和电源端口的同时使用。

发表于:2011年11月03日 04:23 20赞 评论

最满意

屏幕牛,外观牛

最不满意

昨天买的到完善屏幕就坏了,WIFI无法使用;

总结

要是有P9的性能P10的外观加屏幕,我想是好东西,但可惜的是P10新一代的比老一代的要差劲

发表于:2011年10月28日 10:22 9赞 评论

最满意

8英寸的屏用起来还算是好用,比7吋的大点,看着舒服。比十寸的小,出门带着方面。至于质量,不知道是我运气好还是本来机子就不水,我用了半个多月了,因为装了大型游戏版本不对死过一次机,剩下就木问题了。屏幕很清晰,上网也可以,我连的是联通3G的,聊QQ斗地主都没事,看电影也不卡。其实,平板这玩意,要看你怎么玩了,电子产品都这样,有的人玩的好,有的人不一定玩的好,反过来也一样。另外,平板的屏幕是很娇气的,苹果的也是,所以用的时候小心点基本没问题的。

最不满意

我喜欢那种墨绿色的,可是没有,自己DIY 个外壳了,还行。另外,就是配件不是很齐全,比如那种转接以太网的转接器也没有,要是想连有线网,要自己买个。

总结

我用着挺好的,凭良心说,真的要看你怎么用,像笔记本那样乱来肯定不定。

发表于:2011年12月21日 09:59 2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外形不是很笨重,比较适合出门携带。常用应用都可以满足,玩游戏、看电影都不错。

最不满意

出现过一次死机的情况,其他都还不错。

总结

平板这个东西还要看怎么用,不经管好什么都扛不住。

发表于:2012年02月24日 04:40 1赞 评论

最满意

1200元购得8G版,得益于android 的强大开放平台,功能各方面还是很值得的,产品外观也设计得比较不错。

最不满意

做工稍显粗糙,wifi信号非常差,CPU经网友实测为800M 并非宣传的1G.

总结

总体来说算比较划算的一款产品,但如果看重wifi和CPU的要注意了!

发表于:2012年05月24日 09:34 1赞 评论

直充用不了,不过居然可以用摩托罗拉的直充,所以不劳烦掌柜补发了,屏幕比较大,无线,蓝牙神马的比较齐全,国产机中的和谐机,对得起这个价格,性价不错

发表于:2014年07月16日 09:20 1赞 评论

平板有点小问题,但价格在这儿,还是很值,好评吧

发表于:2014年07月21日 03:43 评论

和想象的有点差距 里面啥都没有要自己下载 里面应该存积首歌合计块电影

发表于:2014年07月17日 09:20 评论

满意和描述一样,屏幕清楚,速度快

发表于:2014年07月16日 09:20 评论

可惜系统还是2.2的。不知道能不能升级到4,0以上

发表于:2014年07月16日 09:18 评论

总体来说不错虽然版本低点但是大部分还都可以玩也值了都不容易

发表于:2014年07月15日 09:52 评论

纽曼P10(8GB)

参考报价:¥1099
14条口碑评分评分:5.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