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田S300(标准版)点评

8.0
综合得分
9.3
性价比
9.3
功能
9.3
做工
9.3
外观
  • 产品点评(418)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外观大气,低音超强。品质很好,旋钮开到最大音量,播放器停止播放,没有一点杂音。刚入手开始听音质不太好,低音没有质感,并且显得杂乱,煲了一个多星期以后就好多了。我是在三好街批发商那里220元入手的。

最不满意

中音和高音目前尚不完美,不过已经很好了。

总结

很值得入手的一款音箱,性价比超高,很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发表于:2013年10月31日 05:20 119赞 评论

最满意

自己的客厅不是很大,近二十平米左右,空间不是很大,刚换上42寸的LED电视。本来是想配5.1,看了下实在没这个必要,还是弄好的2.1算了,玩XBOX、看电影也足够了。

最不满意

做工不错,高音有点不足。

总结

看了很多款2.1音箱后,最后选了这款音箱。6.5寸对付二十平米的地方也有多了,外观灰常好看。用个些日子觉的低音也灰常的猛,而且价格也不会很高!

发表于:2012年04月25日 03:47 25赞 评论

最满意

188淘宝到手. 听了一星期后 .音质不满意. 把卫星箱用被子盖住.调大音量到3分2 , 暴风影音【谈话节目】和千千静听双开. 然后出门. 半天后回来 .这下中高音出来了.清澈嘹亮 不发闷了.
不过低音还是刚硬 不够弹性. 就把卫星箱拔出 .开张国荣的暴风一族 单曲循坏播放.调低音三分二. 用手电筒照看喇叭 .里面跳动很厉害 赶紧又出门 受不了那轰鸣声. 两小时后 低音好转. 现在音乐 游戏 电影都很满意.

最不满意

我没觉得有缺点 188元的音响 音质纯净 低音雄厚.中高音也过得去.而且功率大 . 还要咋地

总结

之前买了一套惠威的m10.很不满意 金河田s300回来后 就让m10洗洗睡了.浪费330元 .

发表于:2014年05月11日 06:23 100赞 5条评论
do4tm05x

购买信息

价格:188元

时间:2015-01

地点:浙江

外观:6做工:6功能:6性价比:6

最满意

此款音响配有6.5寸低音单元这点值得称赞

最不满意

此响功率有点小开大音量低音炮感觉有破音,而且响体偏轻做工有点粗糙,还有两缺点没高音调节旋钮,在低音量的时候高音声音不清晰很模糊,还有外观设计方面不是很好音频输出输入不应该设计在侧面很影响美观

总结

音响一般般吧,感觉没我之前买的杂牌音响好

发表于:2016年01月26日 08:50 34赞 评论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低音澎湃!高音清晰。性价比高

最不满意

有点太重了!还有音频线有点太垃圾。

发表于:2018年04月04日 05:38 3赞 评论

新买,感觉高音低音听着都怪怪的。煲几天先把

发表于:2014年10月16日 06:36 12赞 1条评论

做工用料感觉秒杀200以内所有音箱了

发表于:2014年10月12日 01:18 7赞 评论

最满意

出来上述大家说的低音方面的强大外,其实你听久了以后,会感觉高音也越来越好听了。所高音方面是要听一段时间,性能才能完全发挥出出来的。

最不满意

外观上本留中肯意见,所为各花各入各人眼嘛

总结

几个月感觉,较深的高音的音质在逐渐的变的越来越耐听。低音优势也很明显。

发表于:2012年04月26日 06:03 32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6.5可想而知,一般的2.0音箱这价位也就4寸左右,大点尺寸的就不止这价位了,所以就选了这个实在的大低音箱,经常用来看电影。低音确实不是吹的,重新看阿凡达的发现耳机真的无法跟这大炮比,很是震撼。

最不满意

这价位,感觉很值,小缺点也能容忍了

总结

感觉是自己买的最值得一款音箱。

发表于:2012年04月26日 05:36 29赞 评论

最满意

音质纯净,低音的震撼效果体验不深(我音量开大试了一下,马上就又调低了,怕吓着邻居啊)。

最不满意

低音下潜(或如楼上所说弹性吧)还没有达到我理想的境界

总结

如果你的房间隔音效果好的话,再来追求低音炮的尺寸吧,6.5寸被我活活浪费了,倒不如买个5寸的

发表于:2013年05月02日 08:17 17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低音音箱的分量很足,音质也灰常的猛冲击力很强,防护网是波浪式的视觉冲击力较强烈。看箱体的贴片工艺很平整,细节也做的比较到位。看电影、网游戏比较适合。

最不满意

可以插卡、收音机功能就方便了

总结

在玩游戏、看电影时、感受最深的了。灰常不错的一款2.1音箱!

发表于:2012年04月25日 03:58 1赞 评论

最满意

金河田大家都知道是做机箱的,质量有口皆碑。买金河田音箱S300时还有点犹疑,不过听了以后,我就下定决心买了。低音很猛,我看电影绝对是够了的。听歌曲的话高音一般般,可能这是2.1的通病吧。

最不满意

价格略高~

总结

三个月来看了大片无数,用大炮听就是爽。

发表于:2012年04月19日 05:07 13赞 评论

最满意

低音炮设计够大,加上6.5寸的低音单元,放在房间里特有感觉。重量感也足,里面的用料应该不差。个人比较喜欢看电影,感觉这音箱的冲击力很强。

最不满意

感觉音箱价格略贵

总结

现在放在房间看电影还是挺享受的一件事情,对音箱表示满意!对于喜欢看电影的网友说,很不错。

发表于:2012年04月25日 04:34 9赞 评论

最满意

刚开始还以为朋友忽悠人,用过之后,才发现性价比确实很高,无论做工和用料,外壳的缝隙都处理的相当好。听DJ音乐很猛,很有重金属的味道。不过看电影才是它的强项。

最不满意

高音音质一般般,

总结

高音音质一般般,还好在自己能介绍的范围以内。总体感觉还是挺直的。

发表于:2012年04月23日 07:59 7赞 评论

最满意

低音炮设计够大,加上6.5寸的低音单元,木质设计更耐用,更环保

最不满意

价格偏高,中音偏薄,高音不足

总结

在房间里,肯定会很震撼,就这霸气逼人的造型,就以使我入迷

发表于:2013年04月09日 05:18 2赞 评论

最满意

其实我不太喜欢它的外形,不过的差不多7寸的大炮,实在是令我流口水了。千金难买女友的心头好,买回来玩游戏的很有动感,特别女友玩求生之路。而且还喜欢大声的那种…搞得我现在有点后悔,实在太猛。玩那游戏的会很吓人的

最不满意

6.5寸也太猛了吧……

总结

外形个人不太喜欢,音质不错。看电影很不错。

发表于:2012年04月19日 05:27 6赞 评论

最满意

箱体采用厚实密封的全木质制造,是我比较喜欢的木纹色,复古,光滑,音质很好,低频下潜有力,高音饱满洪亮,是看电影,玩游戏的好设备

最不满意

价格有点贵,功能有点单一

总结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整体上感觉是不错的,特别是看电影和玩游戏

发表于:2013年04月01日 08:17 5赞 评论

最满意

本人一直有流传着大学时留下的爱好,时常会很朋友一直玩玩dota,魔兽……一直是用的耳机的,不过前些日,只有一个会响,这下就没有办法了,只能换了。看到夏天来了,还是买音响玩的更爽。

最不满意

高音过得去

总结

低音真的是很猛,高音还过得去。价位不会很高,现在玩游戏看电影都没什么压力,感觉忒爽。

发表于:2012年04月24日 07:04 2赞 评论

最满意

音箱内置6.5英寸低音炮和3英寸中高音单元,拥有45W的额定功率,放在自己房间里,打造影音环境,现在看电影特爽,哈哈!

最不满意

功能有点少,有个什么插卡就方便了。

总结

价格也不算高,功能少还能体谅,毕竟用电脑什么功能都有了。这价格相当满意全五分。

发表于:2012年04月24日 06:36 2赞 评论

最满意

没有线控,不是很方便。低音上面很多人都说,本人也同意这个说法。
玩使命8的时候,枪战搞得相当震撼。

最不满意

有个插卡,听歌就方便了。

总结

这几天用下来,感受最深的还是低音部分,毕竟6.5寸的低音单元,也不是吹的。挺值的

发表于:2012年04月23日 08:0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