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9900图片

其他图赏 (155张)

酷派9900 室内效果图1

5吋屏幕带来的第一个好处,就是机身有充裕的空间来预留各种接口。机顶正中间是电源/锁屏键,紧靠右侧是3.5mm耳机孔。但由于整机厚度控制在9.9mm的缘故,因此机身底部只有一个mic孔,机身左右相对复杂一些,从上到下先是音量键,然后为microUSB接口,在加上两个凹槽。microUSB左侧的是用来打开后盖之用,另外一个凹槽则是支持热插拔的microSD卡槽。

酷派9900 室内效果图2

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可以说是2011年度的CDMA2000 EVDO+GSM双模大作,它不仅使用了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而且在硬件配置上也称得上是实现了自我突破,将最完美的体验带到了用户面前。5吋屏幕带来的第一个好处,就是机身有充裕的空间来预留各种接口。机顶正中间是电源/锁屏键,紧靠右侧是3.5mm耳机孔。但由于整机厚度控制在9.9mm的缘故,因此机身底部只有一个mic孔。

酷派9900 室内效果图3

打开全金属质地后盖,我们能够看到一块1800mAh容量的电池,以及CDMA与GSM两张SIM卡槽。酷派9900并没有放弃赖以生存的双模优势,于是便有了一直追随酷派的死忠商务人士。1920x800的超清avi格式视频依旧轻松搞定,如果能直接支持rmvb和mkv格式文件话就更完美了。

酷派9900 室内效果图4

玩游戏,什么愤怒的小鸟、切水果都太简单,我们直接安装大型3D游戏测试酷派9900的硬件性能表现。笔者选择了一款叫做《发条骑士》的单机通关游戏,虽然操作简单,但画面细腻程度很高,手机硬件的配置直接导致画面的流畅,好在酷派9900没有让我们失望。

酷派9900 室内效果图5

酷派9900采用了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是非常另类的480*960像素,修长的机身做工依旧不俗,141×68×9.9mm的机身能够较好的携带,重量也在160g上下。酷派9900系统则是Android 2.3版本,并且即将升级到4.0版本,内置双核1.5GHz的处理器,酷派9900在性能方面的确是非常的彪悍。

酷派9900 室内效果图6

酷派9900背部采用阶梯式设计,较厚的地方主要是为了提供高续航的需要,除了可以安装一块1800mAh的薄电,还可使用2650mAh的高续航电池,这为手机提供了非常持久的持续使用时间,非常适合繁忙的商务人士的高电量手机的要求。

酷派9900 室内效果图7

手机左侧上方是调音键,MicroUSB插口位于稍微靠下的位置。酷派9900机身内存为1GB的RAM加4GB的ROM组合,可用空间达16GB,其MicroSD卡槽支持热插拔。掀开侧面底部的防尘盖可以看到MicroSD卡的插槽。这一侧的中间部分是一个电池壳抠手位,方便抠开电池盖,不过在打算拿下电池盖前,需要滑下另一侧的卡钮。

酷派9900 室内实拍图3

酷派9900 室内实拍图4

酷派9900 室内实拍图2

酷派9900 室内实拍图1

相关产品图片

其他产品图片

酷派9900

参考报价:¥1700
22条口碑评分评分:6.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