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Z830-K01S(银色)点评

综合得分
8.7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极其轻薄,方便携带,性能出色,做工精致。I5 4G日常应用应该足够,接口散热都非常给力。

最不满意

价格偏高,不适合普通消费者。(还没有上市,希望不要价格太高了)

总结

整体的配置信息感觉还是不错的一款本本,期待早点上市,最好不要太贵了。

发表于:2011年12月09日 12:04 12赞 评论

最满意

I5 4G日常应用应该足够,接口散热都非常给力,体现东芝设计功底。 标配SSD固态硬盘。

最不满意

SSD硬盘性能一般

总结

总之是款便捷时尚本,最好换个较大的SSD

发表于:2011年12月02日 04:54 1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壳手感很好,轻薄便携;性能满足日常办公。

最不满意

价格偏高而且还没有上市,需要上市后观察一段在决定入手

总结

作为英特尔主导的超极本,其价格和性能还是硬伤。

发表于:2011年12月08日 04:40 10赞 评论

最满意

1.超级本就是要轻便与性能并重,z830做到了。
2.有一块“好面子”,做工没得说,很漂亮,也不像有的人说的会脆。
3.安静,耐用,这是非常棒的一点。
4.很多人说所有的超级本都在抄袭air,但是air那货拓展性实在太差,如今轻薄也不再是它的天下,比对现在上市的超级本,z830是接口最齐全,最轻薄的一款。

最不满意

1.都说价格偏高,这话没错,我是9500拿的货,现在价格还是这个水准,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持币待购。
2.技术还是不算特别成熟,期待新的ultrabook会更好。
3.还是不能替代传统笔记本,性能方面终是比不上的,玩大型游戏,呵呵,不要奢望。

总结

总的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本,毕竟ultrabook才出没多久,价格高是必然的,早买早享受~(≧▽≦)/~啦啦啦!

发表于:2011年12月25日 09:59 16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比图片上的更漂亮大方一些(虽然我不喜欢那个大大的logo),音效 非常好键盘还好吧~毕竟是超级本,用着还是比较舒服的,整体性能还不错。尤其是在学校可以很方便的把它带到任何地方,写论文听课还是什么的(超赞^ ^)

最不满意

01s键盘没有背光啊~!!!!!我就是冲着背光来的~晚上学习很郁闷的~可不可以改装啊~?
我用过的电脑中最娇气的,到处都跟指纹采集器似的,用了不到一个月就有一个角有磨损痕迹了~想不起来是怎么弄的。
待机时间的确没有8h那么长。

总结

除了没背光,基本还是不错的。和同学买的苹果比个人感觉质量要好很多,用到现在还没出现过什么大问题。总体来说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设计都比较合理。比较适合学习使用

发表于:2012年06月08日 01:14 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轻薄
性能好
硬件配置齐全
2G内存安装win8毫无压力。

最不满意

电池只能是4个半小时左右。但已经不错了。足够在咖啡店坐上半天了。

总结

是目前配置性能和轻薄做的非常好的一款电脑。

发表于:2012年04月23日 12:28 3赞 评论

最满意

东芝的首款超薄笔记本,机身比较轻薄非常方便携带,机身采用是全路镁合金的材质,在做工方面非常的精细,性能要很是出色

最不满意

还没有上市

总结

感觉还是不错的一款本本,期待早点上市

发表于:2011年11月01日 08:48 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完美的Ultrabook笔记本超薄,方便携带,性能方面看介绍还是比较强大的,看中关村在线的图片感觉Z830的做工方面还挺细致的,挺看好这款产品不过目前还没有上市不知道价格

最不满意

还没有上市 希望不要价格太高了

总结

看了整体的配置信息还算不错,不知道以后笔记本会不会普及到全部超薄 期待中

发表于:2011年10月31日 04:24 3赞 评论

1、配置Win7专业版,不用为安装系统烦恼。
2、“银光闪闪”太空金属感十足。看来外壳质量甚好。
3、i3CPU+4000显示+4G内存,够用便是好,省电才是王道。(独显虽强但也耗电十足甚至会有兼容性问题)
4、显示屏感觉挺细腻的。
5、固态硬盘容量怕日后使用中不够。
以上评论的纯属个人意见。

发表于:2014年12月25日 06:18 3赞 评论

迄今最满意的一款,主要是轻薄,不玩游戏。办公绰绰有余。外出轻松多了。可惜是日系的。acer的蜂鸟没有RJ45,而且评价散热不好。国货怎么就不能做款像样的。

发表于:2014年12月26日 10:06 评论

外观大气,手感好,材质摸上去很舒服。启动开机超快,运行速度快,非常棒的商品。品牌好,值得我信赖!

发表于:2014年12月26日 10:06 评论

很轻很薄,携带超方便;外观美观;使用当中感觉速度很快,就是系统要熟悉一下,总之真的不错

发表于:2014年12月26日 10:06 评论

东芝Z830-K01S(银色)

参考报价:¥9999
12条口碑评分评分:8.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