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CFXB16FZ17-35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9)
  • 有图
  • 有视频

很满意,我主要是在寝室熬粥喝,试了一下定时和预约,都很不错,尤其是预约,做出来的粥更粘稠更香。

发表于:2016年09月18日 10:15 52赞 评论

用了一段时间,比超市卖的便宜不少,定时还不太会,米饭没做过呢,做粥效果理想,做了很多次,最大水量出小碗250毫升的4碗左右,2-3口人的量非常合适,操作简单,还有提示音。喜欢。蒸,试过一次,空间小,热个丝糕都到顶了,热不了什么,再深点就好了。

发表于:2016年09月18日 10:10 1赞 评论

还没使用,包装完好,物品完好无损。昨晚下单,今天上午就到货,物流速度超赞!等使用过后才评价!

发表于:2016年09月18日 10:15 2赞 评论

煮了黑米粥和八宝粥,杠杠的,很不错哦。两百三十九元买的,比较划算。一分钱 一分货,效果如图。我觉得京东快递真是不错,能够保证次日达。

发表于:2016年09月18日 10:05 2赞 评论

很小的体积,我喜欢,就是盖子不严,很松,送的勺子有地方崩了一小块,还有前面咖啡色一条边缘一处有划痕,很刺手,昨晚预约了下煮粥,今天早上豆子花生米都没烂,米煮的还好,还没试过煮饭,今天试试煮饭看怎么样

发表于:2019年01月23日 08:39 评论

个人觉得同等小容量电饭锅还是苏泊尔好,内胆相比美的甚至于飞利浦的要好,尽管飞利浦的触屏键要比苏泊尔的按键更方便、时尚,但是它的内胆真心不如苏泊尔的,最近刚好同时买了这两个电饭煲对比了一下,尤其是烧黑米饭时,飞利浦的有挂壁现象,就是饭烧好了,内胆壁上溅有黑色的米汤汁,而苏泊尓的却没有。

发表于:2019年01月23日 08:38 评论

婴儿粥,档位,是小火煮的2小时,就是盖子上的硅胶,买回来有味道,里面烧了一次水,味道就没了

发表于:2019年01月23日 08:38 评论

挺好的电饭煲 人少用这款不错 电饭煲质量好

发表于:2019年01月23日 08:38 4赞 评论

小巧玲珑大爱,已经用过了才来评价,煮粥米饭特棒!

发表于:2019年01月23日 08:38 评论

苏泊尔CFXB16FZ17-35

参考报价:¥289
9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