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伊N90点评

  • 产品点评(8)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外观轻薄,屏幕效果好,WIFI上网网页打开速度快,打开网页不算卡。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短,后盖不是金属的,散热效果很差,20多度室温下连非诚勿扰都看不完一场就重启,看电子书同样发热厉害并重启。待机后再恢复易卡机。

总结

刚买回来时觉得很值,越用越窝火,就发热重启一个缺点就后悔买它。

发表于:2012年03月14日 11:17 29赞 评论

我是用了10天等支付宝自动付款才来评价的 性比价还是蛮高的 超做起来也很给力! 很喜欢的一个板板 就是自己没买以前还以为可以玩网络游戏呢 结果后来才知道不支持网络游戏 视频效果不是很好不过也够了 我还以为可以当相机用哈哈

发表于:2014年07月25日 09:33 1赞 评论

宝贝很好用,好评。就是送的键盘套不是原配的,买的时候没有买耳机比较麻烦,因为声音有点小。还有在用的时候与一半容易发热,但没有出问题,这是正常的,用手机的时候有的也会发热。10寸大屏看电影超爽,而且很清晰。触屏也很灵,总体而言还满意。

发表于:2014年07月25日 10:05 评论

非常满意的国货!!!WIFI效果不错,做工精细,看电影,听歌、玩小游戏都很不错。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好的平板,绝对值得!强烈推荐给想买国货的各位亲们!!

发表于:2014年07月25日 10:02 评论

东西质量还行。还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4年07月25日 09:56 评论

不错,很好用。屏幕很正

发表于:2014年07月25日 09:54 评论

机子非常好,一点都不卡,外观也非常的好,跟说的一样,值得给好评

发表于:2014年07月25日 09:24 评论

画面效果很好,很满意。超值。

发表于:2014年07月23日 09:47 评论

尚伊N90

参考报价:¥1050
8条口碑评分评分:6.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