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328t(新渴望VT/移动版)

HTC T328t(新渴望VT/移动版) 听筒按键

—— 解析1

HTC新渴望VC采用了低调的红色线型听筒设计,这和HTC灵感XE高调的红色听筒设计形成了鲜明对比。听筒下方则是醒目的HTC标识LOGO。在屏幕下方沿用了HTC One系列经典的触控按键设计。和以往的HTC机型触控按键相比,舍去了菜单键,而变更成了类似多任务后台处理按键。点击后可以看到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

HTC T328t(新渴望VT/移动版) 听筒按键

—— 解析2

HTC新渴望V具备前置摄像头、光线和距离感应器,以及一颗位于右上角的LED小提示灯(可以在充电等情况下进行提示)。这方面的配备虽然不至于影响到用户体验很多,但确实是能加分的东西。
 

和HTC最新的One系列手机一样,HTC新渴望V去掉了Menu菜单键的设计,加入了一个单独的多任务切换键(只要按下就能够进入Android4.0版的多任务管理界面,支持手势水平滑动关闭某个应用程序)。Menu按键已经被集成到了应用程序界面当中去化作了很多虚拟按键;或者是以三个小点的虚拟按键形式存在。这样做确实有利于界面的统一和延续性。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