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飞天 U43 D1

神舟飞天 U43 D1 整体

—— 解析1

注:此篇评测产品为神舟飞天 U45 D1

神舟
神舟飞天U系列超极本

    飞天超极本整体外观为纯黑色,机身采用镁铝合金材质打造,坚固、耐磨,表面以金属拉丝工艺打磨,整体给人以沉稳的感觉。同时与时下大多数超极本银色外观相比,飞天的黑色外观显得与众不同。此外,从官方提供的数据来看,飞天超极本的尺寸为333mm×229.5mm×19mm,我们从中可以注意到,其厚度为19mm,在超极本中算是比较厚的产品。

神舟
镁铝合金纯黑色外观

神舟飞天 U43 D1 整体

—— 解析2

注:此篇评测产品为神舟飞天 U43 D1

飞天U系列是神舟专为超极本开辟的一条全新产品线,首批发布的是14英寸的U4系列,其中采用酷睿i3处理器的机型叫做U43,售价3999元;采用酷睿i5处理器的机型叫做U45,售价4999元;它们的外观模具完全一样,仅仅是在处理器和硬盘方面略有区别。

  从命名上来看,我们其实可以推测出,13英寸的神舟超极本将会名为飞天U3系列,i3的叫做U33,i5的叫做U35,它在外形设计上很可能与U4相似,只是小了一圈而已——当然,也不排除外观大变身的可能性,比如推出一款银白色的漂亮机型。

详解五大疑问 神舟U4超极本评测首发 详解五大疑问 神舟U4超极本评测首发
神舟飞天 U4 超极本开箱

详解五大疑问 神舟U4超极本评测首发
神舟飞天 U4 超极本

猜你喜欢

刷新

超极本品牌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