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风神玄冰30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功能特点 10
  • 产品做工 10
  • 外观设计 8

这散热器压4核感觉不错

最满意

散热出众,I7 4790K原来用的扇满载78度,待机28度,这个满载56,待机20,压到了一个可以接受范围,噪音基本没有,满载稍微有一点,不贴近基本听不到,感觉好多了,蓝光扇和我的红光内存交相呼应很炫吼吼

最不满意

较大,买的时候犹豫不决就怕机箱高度不够,特意现场查,JS说一般大机箱没问题,希望大家买的时候看看自己机箱限高这个散热器高度在159,限高超过159才可以装;安装并不是非常方便得仔细看盒子说明照步骤来;价格我觉得他不如东海,散热能力估计比起东海稍弱应该和东海持平却比东海高一些。

总结

刚刚装上,晒几张图大家看,各方面还不错,四核处理器推荐,我的4790K是没问题,5960X之类的等其他兄弟测试了,总体来说家用不错,价格稍贵但也可以接受我95入手,噪音控制也不赖。

5条评论 41赞 发表于:2015-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