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S90

硬件性能
外观性能
液晶屏
电池与卡
相机测试
ISO感光度
样张测试
室外样张
夜景弱光

三星ES90 外观性能

—— 解析1

    产品外观方面,三星ES90延续了前代产品的复古设计特点,机身尺寸为97×58×20.8mm,重量也仅有124.8g。机身小巧,方便携带。其背面搭载了一块2.7英寸智能LCD显示屏,可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三星ES90数码相机正面 

三星ES90数码相机背面

  

三星ES90数码相机侧面

  

三星ES90数码相机顶部及底部
 

    三星ES90在外观上与其前代产品ES80最大的不同是相机正面的三星LOGO,由原来的正面横版,改为了现在的正面竖版。

    在细节方面,三星ES90顶部为电源键及快门键,与ES80不同,ES90取消了相机背面的变焦按键,而在快门键上增加了变焦拨杆。这样的设计,让拍摄时的变焦操作更加便利。 

三星ES90顶部按键 

三星ES90相机背部按键

  

三星ES90镜头

    镜头方面,ES90的镜头同ES80相同,采用的也是5倍光学变焦功能的三星镜头,等效焦距27-135mm。光圈值为f/3.5~f/5.9。 

  

三星ES90细节特点
  

三星ES90细节特点

 

节选自:入门级家用小DC 三星ES90数码相机评测 作者:蔡欣欣

三星ES90 外观性能

—— 解析2

   对于手头并不宽裕的学生用户而言,选择购买一台高性价比的卡片相机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相机可以为我们的生活以及学习增添一份色彩;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卡片相机价格相对而言比较亲民,即使是学生也不会觉得有太大负担。今天来到我们评测中心的就是三星今年新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卡片DC——三星ES90,到底这台相机有着怎样的拍摄体验?我们这就来一探究竟。
 

  在拍摄参数上,三星ES90配备了一块当前主流的1420万有效像素传感器,该传感器为CCD材质,相比于常见的CMOS传感器,CCD虽然在高感画质上不如CMOS优秀,但是在低感画质上,CCD传感器相对而言会更加出众一些。

图为:三星ES90

  

图为:三星ES90

  在镜头方面,三星ES90配备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镜头,这枚镜头的广角端达到了27mm,相比于常见的35mm广角,该镜头能为我们提供更广的视角范围。除此之外,三星ES90还搭载了DIS数字图像稳定器,这样的防抖功能在千元以下的小相机中是相当少见的,从这点我们也能看出厂家的诚意。

  三星ES90采用的是相对轻薄的塑料材质机身,表面经过了磨砂处理,不仅耐磨而且还能有效的防止指纹产生。该机机身尺寸为96.9×58×20.2mm,不包含电池以及存储卡的重量仅为120g,拿在手中相当的轻巧,即使是随身携带也不会有明显的负重感。


图为:三星ES90正面

图为:三星ES90顶部

 

图为:三星ES90按键区

  看完了三星ES90的整体外观后,我们再来看看该机的细节外观。


三星ES90评测
图为:三星ES90镜头

  三星ES90配备了一枚等效焦距为27-135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其DIS数字图像稳定器,可以给我们在拍摄时带来良好的稳定性。

三星ES90评测
图为:三星ES90机身LOGO

三星ES90评测
图为:三星ES90快门键

三星ES90评测
图为:三星ES90机身

三星ES90评测
图为:三星ES90闪光灯

  三星ES90内置有一枚闪光灯,虽然这个闪光灯的功率较小,但是在黑暗情况下还是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些必要的补光。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