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9062(移动版)点评

4.0
综合得分
  • 产品点评(26)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最多就屏幕还可以。

最不满意

1、电池极烂,晚上12点充满电,清除所有内存缓存之类的待机,第二天7点电池就只剩60%,一晚上什么都没做没开就不见了40%电量流失,而且还是2块电池一样,这坑爹货。
2、RAM极细,搞到多开一点程序就卡卡卡。
3、信号真心差,还商务机,总有人说打不通我电话。

总结

这货还得3000块来了,三星真心垃圾。我竟然相信还买了它的机,真是很傻很天真。

发表于:2012年11月09日 08:36 154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双卡双模,再不用拿两个手机了。呵呵
第一个安卓机(以前是塞班),功能很好,反应也不错,就是得总清理不用的内存。
上网速度很快,流量走的也快。呵呵

最不满意

中国移动的TD网络真是垃圾,主卡基本是没有信号(在农村)副卡正常。
两块电池全是一天就没电,容量太小。
我党发展自主研发的后果,主卡TD网络基本没有信号。

总结

移动公司花了3499大元带1800话费,总的来说还算划算。
带话费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有话费实力的建议考虑。

发表于:2012年08月08日 04:13 67赞 评论

最满意

能打电话,我是冲着双卡双待双通去的,先前用的HTC 双卡,但是是单通的,所以选择了三星B9062

最不满意

1.我说三星怎么这么好心,居然标配两块原装电池。第一天使用就发现电池在还有20%-30%时会毫无征兆地把电掉光,然后开不了机。以后天天发生。害得我现在动不动就要看看屏幕,怕突然关机。这个真是太坑爹。
2.莫名死机。前一阵官方自动升级,我以为会解决诸如电池之类的问题,欣然升级后发现莫名死机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其实是假死,就是反应滞后,我除了安装微信外,没有安装其他第三方软件,电池问题没有解决。
3.以后再也不买三星手机了,我老婆的三星安卓手机也是经常突然掉电,去问三星指定维修的地方,说是电池太新了,有层绝缘膜所以导致的,这是理由吗?
4.同样是智能机,我倒是挺看好摩托罗拉,系统升级快,稳定性好。

总结

千万别上当了,这手机不值这个价,这手机严重不推荐。

发表于:2012年09月20日 08:00 64赞 评论

最满意

照相还可以。

最不满意

信号不好,俩卡都如此,上网慢,用微信常出现整个手机没声,得重新启动,三星售后近几年客流每年都在嗖嗖长大,而且售后人员大都严肃,牛B,常常说软件的事,他母亲的,全国那么多人在用微信,怎、、、不懂?

总结

9062还是不买的好,大家买了就那几样功能都做不到,信号,售后(跟以前买火车票一样,排长队,态度一般),微信、

发表于:2013年01月22日 10:40 48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双卡、双网、双电 500W像素稍微多了,还行。300W效果就更好了;白平衡不错;不信的话拿诺基亚的808比较就知道了;如今是不看像素而是看像素密度。

最不满意

卡一信号不是很好,但能正常使用,上网速度还可以,电池不经用是通病,电话多能用两天,摄像头500万,效果还可以,有待提高

总结

厚度增加一倍,电池容量达到10000mAh,电话随便打,游戏随意玩。

发表于:2013年01月28日 10:56 42赞 5条评论
zwd3925

购买信息

价格:3900元

时间:2012-8

地点:北京

就是因为有2张移动的卡,才3千多买的移动合约机。太烂了,维修了10多次,每次都要刷机,排队人太多了,等不起。手机反应慢死了,有时候真想砸了,不建议购买。再有,大家看看三星的维修部吧,什么时候都有好几十人在排队,以后再也不信广告了,再也不买三星了。

发表于:2013年11月18日 03:44 29赞 评论
ZOL重庆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900元

时间:2013-8

地点:四川 成都

的确这款手机很不好使用,就是爱死机

发表于:2014年03月18日 10:45 10赞 评论
changchz

购买信息

时间:2013-03

地点:浙江 嘉兴

运行内存512M,实际300多M,太小了,应该被淘汰了。

发表于:2014年03月09日 06:13 2赞 评论

这手机完全比老年机都慢得多,打开QQ都要几十年,借个电话都卡,电池都只能用几个小时

发表于:2014年08月10日 11:45 4赞 1条评论
ZOL上海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1499元

时间:2013-8

地点:北京

反应好慢

发表于:2014年05月06日 02:11 1赞 评论
ZOL太原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2400元

时间:2013-1

地点:山西 太原

三星9062真烂了,用了八个月就烧主板了,修回来还是老死机,而且信号也不好,哎!真后悔!

发表于:2014年03月18日 09:41 3赞 评论
ZOL哈尔滨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2499元

时间:2013-03

地点:黑龙江 哈尔滨

速度慢,老死机,有时播个电话得等1分钟,无语

发表于:2014年03月02日 05:12 1赞 评论

最满意

双卡双通,很方便,外观很养眼,屏大。

最不满意

卡一信号不是很好,但能正常使用,上网速度还可以,电池不经用是通病,电话多能用两天,摄像头500万,效果还可以,有待提高

总结

我觉得不是像别人说的那么垃圾呀,总得来说可以,很商务

发表于:2012年10月09日 10:18 41赞 1条评论

东西不错, 用了二天,正常。比9108的屏幕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功能正常,内存小了点,偶尔爱假死。 这店的东西还是很不错的。全五分吧。

发表于:2014年10月20日 09:19 1赞 评论

试用了几天,感觉还行。就是电池不太给力,还是就是运行速度也不算很快。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可以,一仟多的价格能买到这样的机子是还是很值了,给个好评吧!

发表于:2014年10月17日 08:56 评论

除了一个卡在室内信号不好,还没发现其他问题。总之,挺满意的。

发表于:2014年10月30日 09:24 评论

首先应该肯定它是正品,可以双卡双待双通,我的要求不高。但整机材质一般,感觉不如我用的HTC,相对价格贵。

发表于:2014年10月28日 09:26 评论

手机不错,已经验证过了,的确是正品行货的。这个价格也是很超值了,三星的还是双卡双待的,机子很不错,拿着顺手,反应也很快,特别流畅,赠品也很齐很给力

发表于:2014年10月21日 10:06 评论

送的东西很实用,就是手机反应有点慢,内存占用太高。不知是不是定制机的问题!

发表于:2014年10月21日 10:01 1赞 评论

带孩子们出去玩,晚确认两天,实在不好意思。东西非常好用,老公很喜欢,比他现在使用的W899色彩明显清晰多了,送的贴膜一般,可以自己练手用。以后还会来的

发表于:2014年10月17日 09:0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