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S-1001点评

综合得分
9.0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这个型号的扩音器一般,很容易坏,播出来的音质效果不是很好,优点就是比较轻,背着不辛苦。

发表于:2014年08月17日 01:30 4赞 评论

今天上课用过了,声音在教室里完全够大了,主要是要对准麦克风了~还有那些说什么有刺耳声音的那都是没常识的,不管是什么麦克风,多昂贵的,只要麦克风对着喇叭肯定都会有刺耳声音的,你麦克风不要对着喇叭就一点都没有了。很好~~尽量不要开到最大声~因为那样对喇叭也不好~很容易损坏。非常好~今天上课同学们终于都听得到我讲课了。

发表于:2016年08月09日 01:25 5赞 评论

物流超给力,昨天下午下的单,今天早上就送到了,可能离的比较近。感觉比想象中的小了一点儿,眼镜盒做参考,(图二)不过倒显小巧。感觉只要麦克风与扩音器喇叭相对,不管格多远,都会有很大的啸音!音量还可以,不过感觉不是很大,不知是不是电池电量不足,可是充电只有一条数据线,(图三)难道它就是传说中的“专用充电适配器”?!?下午上课要用,希望电力能够~~

发表于:2016年09月02日 09:33 2赞 评论

帮朋友买的,反映很不错,物流老给力了。价格也不贵,比实体店便宜

发表于:2017年04月06日 09:25 1赞 评论

大行S-1001

参考报价:¥59
4条口碑评分评分:9.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