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摄宝DSLR Video Pack 350 AW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这是我买的第三个摄影包,出乎意料的好!首先从外观上说,黑色低调大气又显得很专业,而且款式很时尚,很多设计都很有新意。其次,功能很强大,相机的存放位置更合理,空间很大,大三元镜头可以放下,上面的储物空间也很大,里面的数据线包太实用了。第三,三脚架可以很好地放在包的侧面,不仅美观,而且结实。总而言之,出乎意料的好,价格也很合适,大牌子,正品保障!

发表于:2017年01月26日 09:51 评论

外观漂亮上档次,包里设计合理实用,外出摄影器材和简单日用品可以备齐了,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7年01月26日 09:51 评论

非常棒的摄影包。两个小问题:1.相机舱内的尼龙粘扣应该多铺设一些,方便使用者根据需要调节分隔的位置,估计乐摄宝不太可能想不到这点,成本考虑的话其实也增加不了太多吧。2.做工总体不错,但是我收到的这个有点小瑕疵,提手两侧的合缝不均匀,左边存在一个明显的死褶,会申请换货解决。总的来说瑕不掩瑜,专业品牌。

发表于:2017年01月26日 09:51 评论

关注了好久。可以说各种原因等待了2年。包不错,质感也好。以前的单肩一直无法携带三脚架才买的这个。个人感觉,如果70200的镜头带机放进去的话,最多也就再放两个镜头。不过对我来说足够了。上面袋子空间放摄影小零件的话足够,但是生活用品那些就不行了。太小。

发表于:2017年01月26日 09:50 评论

大小刚好,简单大方实用,唯一不足的地方就固定腰部的设计太简单,看起来不是很好用!背起来有点负重感!

发表于:2017年01月10日 05:43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