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C(X720d/16GB)

HTC One XC(X720d/16GB) 音频测试

—— 解析1

Beats Audio注定将贯穿HTC One X多媒体测试的始末,确实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Beats Audio的魔力,不但是音乐、电影也可以开启这个音效。贴心的地方在于,一旦插入耳机Beats Audio就会自动开启。

音乐界面延续了HTC Sense的一贯华丽风格,专辑封面占据了非常大的位置,而且允许用户直接自动更新专辑封面,很贴心,毕竟有了华丽的专辑封面后,一来找歌容易多了,二来看着也养眼不是?
 

  

  

除了不错的本地音乐功能之外,HTC One X行货还加入了本地的豆瓣FM电台以及TuneIn Radio等服务,可以让我们体验到非常好的在线音乐服务,估计豆瓣FM的粉丝们看到这个高集成度的功能应该比较兴奋吧?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