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D(单机)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使用的感觉,给要买的朋友们一些建议

最满意

虽然是工程塑料的机身,但是手感还不错,不算轻巧,和七妖的金属机身也差不多了,操作简单,更换了那块佳能祖传的八代同堂的coms好评,连拍速度快,仅次于1dx和7d,可以说喜欢拍运动题材的朋友们预算不够,又嫌7d太老的话70d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实时取景感觉功能鸡肋,拍照一般都是看取景器的,视频功能不错,60d取消的自动追焦功能回来了。触屏功能不太实用,没有直接通过肩屏观察,按键调节准确快捷。wifi十分方便,可以上传图片,遥控拍照,甚至可以遥控b门,但是传输速度过慢,尤其是间隔一段距离后有明显延迟。高感表示不错,开启降噪下3200iso拍摄图片依然可以作为电脑壁纸。

最不满意

19点对焦除非你用自动否则意义不大,因为一般都是只用中点然后在移动构图的,而且暗光环境下大套头容易拉风箱。肩屏被阉割,不显示白平衡参数,多重曝光功能不完整只有加法和平均两项。hdr功能只能选择自动模式,无法手动操控。取景器视野率为百分之98。人家尼康家的同水平机子可都是百分之百啊。高感不错,但是低感死,100iso放大后都会有些许噪点和七妖比有一定差距。只支持单储存卡。

总结

总体来说褒过于贬,和60d比70d有了很大的提高了,和7d比各有优劣,可以说是目前c画副中非常优秀的机型。操作简洁实用,对于游山玩水,捕捉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绰绰有余,非常适合作为备机实用和第一台单反入门。但是在专业方面就有些欠缺了,以上提的多重曝光和hdr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2条评论 327赞 发表于:2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