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II(N7100/16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7.0
  • 性价比 6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6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8
  • 屏幕效果 6

大屏幕,真棒

最满意

Note2对于我而言很实用,大屏幕查收邮件,拍照,看视屏,看新闻,刷微博,微信都挺好的。对于我这种不用手机玩游戏的人而言,系统流畅,反应快。手机正常待机时间也是可以的,毕竟智能机装的软件多了,用得多了,不要对电池待机时间有太苛刻的要求。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最满意的是S Note软件,超级实用啊。

最不满意

后壳太软,开后盖时总是担心会断。数据线和手机连线不好,充电时不小心碰到就会断

总结

犹豫了很久才下定决心,拿下Note 2双卡版。又在云石白与钻石粉之间纠结,咬牙定了云石白。我发现我的决定是对的。云石白,简约优雅。外型还是不错的,比Note1要时尚很多。很合意。很多人买数码产品,总是在追求新,更新。其实,买什么东西都是要合意就可以了。

17条评论 332赞 发表于:201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