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马刺客1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初级游戏玩家的首选 体验游戏机箱的感觉

最满意

性价:199元的价格,很适合初级玩家,体验游戏机箱的感觉,从性价比上看非常值得。
外观:外观设计非常酷炫,很符合年青,和游戏玩家的口味。酷黑的外壳加上红色的LED散热风扇,形成经典的色彩搭配。前面板凹凸感明显,有变形金刚的感觉,变迷们一定很喜欢。
I/O面板:设计在前面板的顶部,方便使用,并有USB3.0接口,大大提高传输数据。
箱内空间:支持40mm显卡,居然能支持40mm显卡,内空间强大,不一般啊!

最不满意

USB3.0设计在顶部,有种和I/O面板分离的感觉,插口朝上,易上灰,这个应该解决下。
背部走线空间还不够大。是否可以考虑加一个深点的凹槽。这样更便于走线了。

总结

性价比非常高,200元以内的机箱首选,设计感很强。很有变形金刚和游戏的感觉。适合初级游戏玩家和预算有限的玩家选用。

评论 9赞 发表于:201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