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SBM100点评

7.3
综合得分
9.4
性价比
8.7
功能
9.4
做工
8.7
外观
  • 产品点评(394)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看似很普通朴实的音箱,实际很有亮点,细微普通之处见真功夫,拿到手里很皮实,质量很稳定,性价比绝对OK!

最不满意

缺电和充满电,没有指示灯,使用起来很不方便,不知道充多久是充满,续航时间没法测试,不知道是不是充满了!

总结

最开心拜访亲戚朋友同事的家时顺带个什么礼物给老人,这个产品真合适。无论价位,还是实用性,还是功能表现,尤其适合四五十岁以上老人,下次去时看到老人还在把玩,感觉非常的开心感动。都不知道是第几个了,产品质量真靠谱

发表于:2017年06月22日 10:53 321赞 评论

最满意

1、小身材,大能量,一次充电三小时,使用7小时。2、 做工超好,操作方便,还耐摔。3、 音质很棒,高低音比较明显,声音很大也没什么杂音。4、有断电续播功能很实用,爸爸用来听戏很喜欢

最不满意

1、没有显示器屏操作不太方便。2、只支持MP3格式,有的歌需要转换。

总结

做工精良耐用还耐摔。音质非常好,声音洪亮,没有电流声,没有破音。个头小,很可爱

发表于:2014年08月04日 07:59 36赞 评论

最满意

1、小音箱很不错,声音大,有低音效果。收音机音质非常清楚。打开音量放到最大音质也很清晰没破音。播放时,没有电流声。2、操作方便。S键可以切换收音功能和插卡音箱功能,很方便。早晨坐车的时候用收音机功能听听新闻蛮好。3、材质不错。防磨垫下面和侧面都有,很好的保护音箱的表面啊~~4、带着去外面用方便,电池连续用七八个小时没问题。虽然比其它的便携音箱贵一点,但是很值!

最不满意

1、如果有显示屏那就更好了。2、不能直接插U盘播放

总结

大小很合适带着很方便,很可爱。按键明了,很容易操作。手感不错,音质也很好。好喜欢。

发表于:2014年08月28日 02:35 1赞 2条评论

SBM100点评
看了上面几个的评论误导了我 买来后极度不满意
先说优点:操作简单,没有主流产品复杂的按键设置适合老年人使用,FM搜索一键定位简单精准
电池续航尚可,可不可拆卸不重要,没等电池坏就扔了换新的了,又不是几万块钱一
个的玩意儿,完全可以做成一次性的节约成本,插耳机音质尚可有环绕效果(320K)
再说缺点:致命的音质让我抓狂,按理说老牌飞利浦在这方面有优势啊,我家20年前的录音机都
是飞利浦,不错啊,20年后做成这样不能接受,还不如我买的100快的杂牌效果好
显示屏不显示中文就算了还没电量显示,不人性化,不值这个价格。
总结:20年前的辉煌已经不再,巨人已倒,来个漫步者会不会好点?毕竟是国产音响领域的NO1

发表于:2014年09月13日 10:51 5赞 评论

小巧,音量却不小,非常适合老人锻炼,便于携带; 不足:收音效果一般;

发表于:2014年09月30日 10:26 3赞 评论

最满意

做工不错,音质尚可,声音秒杀山寨机。飞利浦的品质让人觉得放心。

最不满意

暂未发现吧,我在TB里看说是镍氢电池的,有点不厚道。

总结

值得购买。与其花百八十块买山寨的,不如加点钱买这个。

发表于:2012年08月12日 01:22 9赞 1条评论

小巧精美,做工非常精致,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适合随身携带。最主要的是音质效果简直没得说,看了看产地竟然是深圳出的,哈哈,总算没便宜外人

发表于:2022年01月08日 03:13 评论

不错啊,做工精致,功能完全够用。

发表于:2022年01月08日 11:58 评论

收音机已收到,飞利浦,大品牌,赞一个,声音很好,给老爸买的,希望喜欢,还可以使用优盘和内存卡,戏曲到时可以随身听,赞一个。

发表于:2022年01月21日 04:29 评论

挺好的多功能收音机!

发表于:2022年01月20日 11:45 评论

这款收音机设计小巧有现代感,没有短波中波,加强了调频质量与音质的舒适度,中波短波在大中城市受干扰比较多,本人在二线省会城市可收到调频电台23个,在农村和偏远地区收的调频台可能要少。总体来说外观品质,音质和操作舒适度还是不错的,缺点是,如果电池是用户可自已能更换的通用充电锂电池就好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16日 11:32 评论

声音大,老人合适使用

发表于:2022年01月16日 10:04 评论

收音机效果好,以前买一个别的品牌在楼里听了相当差,这个用天线非常好

发表于:2022年01月08日 08:57 评论

非常棒,声音清晰并且音量很大,很满意。

发表于:2022年01月07日 07:43 评论

买给爸妈的用的,外观漂亮,实用,音质不错。

发表于:2022年01月05日 05:20 评论

价格实惠,音效够清晰,小巧可爱,妈妈很喜欢

发表于:2021年11月15日 09:56 10赞 评论

飞利浦大品牌,迷你音箱非常好用,音质相当好。

发表于:2021年06月17日 05:50 评论

以前买的一款随身携带的播放器用了7年多,现在有问题了,换个新的,选了这款飞利浦播放器,用了一段时间,质量很好,尤其是音质很好,唯一缺点是按键是黑的,上面的标识关系差点看不太清,如能改进就好了。

发表于:2021年12月12日 11:48 评论

遗憾的是没有告知需配备的东西产生二次购也多产生了运费

发表于:2021年12月12日 06:37 评论

音质音效:音质很好!
做工质感:做工精细!
外形外观:外形可观!

发表于:2021年11月13日 09:23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飞利浦SBM100

参考报价:¥89
394条口碑评分评分:7.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