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HD7750 iCooler点评

综合得分
9.7
  • 产品点评(13)
  • 有图
  • 有视频

显卡到手,快递是加了十元的顺丰,老给力了!一天半就到了。电脑因为是小主机,所以才选择的这款显卡,用起来真心赞啊。各种流畅。戴尔的灵越560S——580S都可以很好的安装,完全没有大小不合适的地方,犹豫的亲们这是我给你们的建议。本人戴尔580S安装7750后剑灵五档画面无压力,流畅运行!谢谢老板~顶起

发表于:2014年10月30日 10:14 4赞 评论

好东东,效果提升明显,很爽,超赞,鲁大师测试金牌机

发表于:2014年10月31日 01:19 评论

产品很好,性能也满意。和介绍的一样。但有两点不方便!1 拆换档板时需用内六角扳手没有,我是用老虎钳解决的 2 没有显卡机箱固定螺钉,只有拆东墙补西墙解决。

发表于:2014年10月29日 06:23 评论

显卡是很好的,但是小机箱还是装不下,多了个VGA插头位置,只能半开着机箱用,用超频3的小机箱用户需要注意下

发表于:2014年10月29日 06:23 评论

去年就要买的,各种原因导致半年后才入手 看上去很不错,lol可以特效全开了,9500gt可以退休了

发表于:2014年10月24日 05:13 8赞 评论

东西强悍 老板介绍不错

发表于:2014年10月14日 07:19 评论

待机温度还不错,室温20+,待机低于40,基本就是高个8、9度的样子,但是负荷一高那温度就嗖嗖地窜上去了,COD9有时候切出来,温度80+。相信选这块卡都是看中fanless的,俺的建议是普通用用那有正常的机箱风道就行,如果经常高负荷运行,那就要考虑风道效率了

发表于:2017年04月07日 09:39 4赞 评论

买完这块就没货了,没声音,温度不高。去买蓝宝的7750静音版吧,那个比这个强,不要问我为什么买这货。那些热管好像直接压在散热片上的,上面起码压东东好看点吧,也太省了,看起来都不美观。买了几把超频一的清风,现在整个主机都安静了。

发表于:2017年04月07日 09:40 2赞 评论

貌似最后一块,包装完好。gamemax 小精灵半高兼容,送2个半高挡板。A10 6700可以交火开双显卡,但是对2k15这种未针对优化游戏我的机器上还不如单卡效果。2k15中高特效应该30帧,2k14高 43帧以上,达到要求,非常满意。我垃圾230w机箱自带电源没出问题,完全符合预期。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9:20 1赞 评论

日常使用温度在4多度,玩极品飞车17、文明5,温度在70度左右。估计长时间玩寿命会大大缩短。后买了个PCI位风扇对着散热片吹,效果真好,日常使用37度(环境温度23度)。玩17和5温度保持在40多度。

发表于:2017年04月07日 09:40 评论

非常好的显卡,做工一流,ULR的紫红色固态顶级电容,所有接口带屏蔽,显卡非常静音,运行主流网络游戏比较流畅,功耗非常低,连22寸显示器游戏中整机功耗才100瓦出头,显卡待机时风扇自动关闭,节省能源,风扇寿命也会很长,用HIS的超频软件可以超频到1000M核心频率,蓝宝的超频软件也可以。该卡应该还可以往上超,没再往上试了,怕影响供电寿命,2相核心供电还是不要超的太高,1000M的核心频率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

发表于:2017年04月06日 09:04 评论

蓝宝石的散热片虽然豪华.但部分散热片卷到背后,可能挡散热,而且只有两年保.
华硕的三年保,但仅两热管,通风好的机箱应该没问题.
最后入了HIS四热管的,三年保.
收到之后发现盒子旧,封条已脱胶,沾了不少灰尘,怀疑被拆过之后二次封装.
机箱NZXT H2,室温18度,待机33度,满载44度.Windows 7评分7.4

发表于:2017年04月05日 09:12 评论

一直是A卡+蓝宝。这次因为给老爸装HTPC,就换了一个尝试,没想到有惊喜。待机温度低,很静音。
自己的中塔机箱配的进出风都是猫头鹰风扇,显卡蓝宝HD7850,待机38℃左右。
这个用在HTPC机箱,进出风银欣+瑞士AC,待机33-34℃,满载近60摄氏度。室温都是32摄氏度左右。
另外这个用台达350W额定的带起来妥妥的,不必像介绍的400W,不知道有没有东友测试一下300W的效果如何,我这手头没有就不测试了,不知网上流传是否准确。不过我猜想应该是可以的,因为我350W的电源是加了光驱,挂的SSD+机械,外加声卡和网卡和4个风扇的,如果把这些去了,理论上300W也可正常运行。前提是实标哦,亲。
另外做工感觉比蓝宝同价位的要好一些,附带的软件兼容性也好一些。这个因人而异吧,仅供参考。

发表于:2017年04月01日 09:16 评论

HIS HD7750 iCooler

参考报价:¥649
13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