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轰天雷 T37-D307点评

6.5
综合得分
5
性价比
8
功能
6
做工
7
外观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网速快,玩游戏不卡,很好

最不满意

音响挺好,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总结

还是不错的,值了。

发表于:2014年05月06日 01:10 52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不错,玩游戏还可以

最不满意

用了3年就不行了

总结

总体还可以,就是我的显卡显示出来是1G独显的怎么回事呢?

发表于:2015年12月23日 09:00 12赞 评论

外观:8做工:6功能:8性价比:6

最满意

造型很不错,喜欢,主机配置一般,入门级,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发热量不大,比较安静。

最不满意

光驱感觉多余,用的机会很少。

总结

完全是款入门级产品,性能偏弱功能齐全,适合非游戏玩家。

发表于:2014年08月22日 08:00 13赞 评论
qq_p46147be24sd

购买信息

价格:5000元

时间:2010-4

地点:北京

外观:8做工:8功能:10性价比:6

最满意

网速快,亮度可控,好

最不满意

玩游戏卡!!!!!!!!!!!!!!!!!

发表于:2016年04月23日 07:51 评论

也就只能看个电影玩个小一点的游戏,显卡太渣,内存太小,CPU勉强可以

发表于:2014年08月29日 12:24 10赞 1条评论

优点,用了4年多了电脑还是不错。缺点,内存有点少。总结,电脑不错,值了。

发表于:2016年03月26日 05:03 4赞 评论

11年10月买的,刚买到电脑开机5分后来重系统好了,然后时不时死机(过三包)送去售后一直没有修好,叫上门修另加钱,买的时候1年上门免费的,时不时死机开机不起来直到过保说我电源坏了换了个一百多块!14年又不行了,开机不起来,拿去电脑店修说是主板坏了,主板是G41T-cm3无法修好海尔自己做的主板,内存是2代4G的,我彻底无语了,不过电话售后服务可以有跟踪,实体售后差,,,

发表于:2014年09月12日 11:36 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1 机箱设计有点象变形金刚,个性十足。
2 INTEL构架配E5800U,性能强劲稳定。
3 G210独立显卡(现在显存1G)一般网游均可胜任,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最不满意

总结

现在海尔电脑质量还是可以的 我2009年购得爱机轰天雷G3系列,至今未出任何问题。就冲轰天雷机箱那霸气 ,主机配置和性价比我相信海尔会越做越好的。

发表于:2011年07月21日 01:17 1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其它的没什么,售后服务真的好,那是肯定的。

最不满意

海尔轰天雷T36-D210(HDP-9208)这款的电脑我用了两年,硬盘换了三块,出现的问题是蓝屏,不定期出现。

总结

但咱只说产品的好坏。过了质保后的一年,又再次蓝屏,提示依然的硬盘故障,与是重装系统,后过了1个月多再次蓝屏,这麻烦啊。上网查多个蓝屏解决方案,最终选择,放弃独立显卡的应用,好了,7、8月没有再出现任何问题,到目前从未再蓝屏,可见,显卡与主板有很大的兼容问题。到这里也说明,硬盘先前只是记录事态的发展,显卡的故障,导致主板出错,进而引出硬盘假报自己出了问题。

发表于:2013年07月20日 03:17 7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首先价格比较实惠买个这个轰天雷系列的电脑好比给个家里买了一组音箱组合,这个电脑送的东西还挺多多的,不过就是体积比较大,很是占地我把这套电脑反正了家里的客厅,配置还是不错的是奔腾双核 E6600 的处理器,用鲁大师测试了一下这个应该还算是中高端的机器吧用着不错的

最不满意

体积比较庞大,比较占地建议家里面积比较小的同学不要购买

总结

整体机器的质量方面还是不错的,配置也还行,我特别喜欢带着机器的一套音响很是漂亮,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一款机器,还是比较值的

发表于:2012年02月27日 08:34 5赞 5条评论

海尔轰天雷 T37-D307

参考报价:¥3999
10条口碑评分评分:6.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