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D(单机)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4
  • 性价比 10
  • 手动操控 10
  • 电池性能 10
  • 屏幕效果 6
  • 成像效果 6
  • 产品做工 8

性价比极高的套机

最满意

1、机身轻,操作十分方便,配24-105几乎满足所有旅游需要,尤其拍人像和近前植物类,拍花十分漂亮。
2、可以让大家初步认识全幅机的画质档次,学习全幅机的使用范围,是初学者应该首选的机子。
3、性价比很高,目前价格大家都能接受,不但如此,在使用上也有较高的价值。
4、目前作用比较大的就是WIFI功能,对其控制已经做到量化控制,相当方便。

最不满意

1、相对5D3来说,简化了太多的功能,有些像对焦测光这样重要的参数指标,简化了就显得比较很掉档次。
2、宽容度不够,片子显得比较平淡。
3、多点对焦和测光水平略显不足,和单点相比对焦和测光水平偏差太多。

总结

6D套机给予了极高的性价比,是全幅机的入门级机子,主要是在使用上范围广,操作简单,重量轻,的确是旅游摄影的较好的机型之一,尤其能使使用者领悟到全幅机的优势,有助于提高摄影水平从而提高摄影兴趣。

16条评论 386赞 发表于:2014-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