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ME-303点评

综合得分
7.3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低价是它的最大优点了,很适合小型办公使用。到手半个月了,用着很不错。大容量的墨盒设计很方便,原来更换耗材也一直是我们忧心的事儿,这样一来省事儿多了。液晶屏的指示很明确,好操作。

最不满意

速度一般,不过日常办公足够了。

总结

低价多功能,设计注重细节

发表于:2014年03月29日 02:54 10赞 评论

最满意

可以根据液晶显示屏指示进行操作,简明直观。能插卡脱机打印这个很方便,还能一键快速复印,很实用。机子很小巧,不占地方。

最不满意

进纸声音有点大

总结

属于桌面型办公设备,小巧实用。

发表于:2014年03月29日 02:52 评论

最满意

功能比较齐全,扫描性能好,很智能,300分辨率就相当清晰。速度还可以,占空间较小。

最不满意

打印和复印都有毛边,比较费墨,随机附带墨盒墨量少的可怜,清洗喷头相当费墨,刚刚进纸时声音大些。

总结

功能比较齐全,扫描性能好,很智能,300分辨率就相当清晰。速度还可以,占空间较小;打印和复印都有毛边,比较费墨,随机附带墨盒墨量少的可怜,清洗喷头相当费墨,刚刚进纸时声音大些。对打印质量要求不高的很适用,打印工程图纸还是要选择高端激光机,总的来说性价比好可以,建议不要清洗喷头,如果长时间不用,就隔几天来个喷嘴检查,一年天天喷嘴检查,都要比清洗一次喷头生很多墨。

发表于:2012年12月10日 08:38 10赞 评论

爱普生ME-303

参考报价:¥850
3条口碑评分评分:7.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