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影GTX560TI终极玩家3代点评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价格便宜。买的卡的默认频率823/4000,运行还是比较稳定。玩剑3特效全开,维持在60帧。

最不满意

风扇很烂,噪音非常大。

总结

建议想入手的朋友先做一小测试,睡觉时耳边放一电吹风,开到最大风量,如果能无视电吹风的存在而安然入睡,就可以考虑了。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发表于:2012年03月04日 03:04 1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看不到啊!

最不满意

直接玩游戏时间长点,不是死屏就是直接卡主,最可气的是温度超高,想要低温就必须的换掉原来的风扇,价格方面略高,完全没有凸显出价位性能,性价比太低,我建议玩游戏的朋友们想想别的显卡吧,我不是在这里乱说的,我的机子不算是高配也算是中高了!真的!最后悔的就是放了一块精影的这个显卡,汗啊!直接坑爹!

总结

烂的一塌糊涂!

发表于:2013年02月12日 01:04 34赞 评论

古墓丽影9特效全开。设置最高效果。流畅,感觉这个爽啊。

发表于:2014年10月14日 07:24 1条评论

之前一直想买650ti的,都没考虑11年出的560ti。一方面因为560太老了,没有什么厂家在做,另一方面因为不知道560性价比可以如此高。顺风第二天就从广东送到了杭州,很快,拿到这张显卡包装什么的都很山寨的感觉,不过看了这个价格的时候就是真的图个便宜才买的,没指望包装做工有多好。显卡非常大

发表于:2014年10月08日 01:06 4赞 评论

东西非常好,跑分很高,绝对的性价比,功耗也不高,温度不高,压力测试没超过40度,市面的游戏通吃,再用个3、5年没问题,只要画质不调最高。很喜欢这款显卡,可惜是帮同事买的,不过以后自己电脑升级也会在这家买的,等760降到差不多的价位就出手了

发表于:2014年10月10日 01:24 3赞 评论

非常NB的一款显卡 特意用了几天才来评价的 以前我是XP系统 换这个显卡玩LOL帧数最高80提升不明显 以前是GT98帧数40多 当时有点后悔了 后来通过百度再次深入的对这款显卡的了解 知道了做W7 64位系统才能发挥到这显卡的极致 昨天去重做了个系统 这回玩LOL有惊喜了 一进游戏 我靠 飙到140多帧数 我都蒙了 但是很不稳定

发表于:2014年10月10日 01:19 2赞 评论

已经是第二次购买了,这次的GTX560很大很有分量,一次就点亮了,两个电风扇散热,不过声音不大,显示效果很好很清晰,测试了极品17,最高画质无压力运行,用GPUZ测试了,是正品的核心,精影的显卡真的是好东西,以后要是还有机会的话,还会继续在这里购买。

发表于:2014年10月08日 01:14 2赞 评论

不错,至少声音不大

发表于:2014年10月09日 04:48 评论

温度高,做工还是比较粗糙,性能应该没问题,就是不知道稳定不稳定。算是对得起这个价位了,如果性能稳定的话,性价比还是很高。

发表于:2014年10月08日 01:34 评论

东西确实不错,虽然不能和一线大厂比。用料不错,做工稍微差了点。总体不错。待机温度40不到,满载也不过70散热器比预想的安静得多,基本听不到风扇。鲁大娘跑了2400多,游戏性能还比较满意。尘埃3 8aa全效果流畅,gta4全效果复杂场景会小卡顿。总之对得起这个价格。老板给vip哟。

发表于:2014年10月08日 01:18 评论

我是做视频用的,现在用着还可以···

发表于:2014年09月29日 09:37 评论

不错 极品飞车17全开 爽。·

发表于:2014年09月28日 10:10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