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M251n

HP M251n 控制面板

—— 解析1

    作为一款专业的商用激光机,惠普Pro 200 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使用了业务应用程序,并采用双行文本图形液晶显示屏及快捷按键,让日常办公省去了不必要的程序,方便更实用。

颠覆变革:云打印 惠普M251n激光机首测
惠普Pro 200 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操作界面友好

    惠普Pro 200 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按键设计十分简洁,只有导航、返回、确定及删除键,用户可以通过简洁的按键对所需操作进行设置,如对打印纸张、语言、字体,以及节能模式或耗材等相关操作进行设置,还可以随时查看墨粉容量及纸张用量,很方便受用

颠覆变革:云打印 惠普M251n激光机首测 颠覆变革:云打印 惠普M251n激光机首测
惠普Pro 200 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设置界面简洁

    这款惠普Pro 200 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不光答应仅能出色,还是个一名“环保小卫士”。有别于其他机型的设计,就是正面标配了抽拉式的鼓粉夹很新奇,以上一代机型惠普CP 1525n彩色激光打印机,当然在操作上也更方便。

颠覆变革:云打印 惠普M251n激光机首测
惠普Pro 200 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显示屏提示信息

HP M251n 控制面板

—— 解析2

颠覆变革:云打印 惠普M251n激光机首测
惠普Pro 200 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LED开关机键

    此外,惠普Pro 200 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还采用惠普自动开关机技术,零秒预热技术,能够有效降低能耗,最大限度的为企业用户着想,绿色环保同时还能将成本降到最低。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