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比科移动精灵E66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体积比较小。跟一般手机差不多大。比较好携带。而且能对手机充好几次电哦!对各种数码电子产品都能充电哦!适合外出旅游和出差带着。另外颜色也有好多种, 整体外观很时尚。我选了最喜欢的洋红色。

最不满意

才用几天,暂时还没发现什么缺点。

总结

买得让我放心。很实在。非常完美!

发表于:2012年11月01日 09:56 2赞 评论

最满意

买了这款E66觉得大小很适中,可以给手机充三四次,很实用,晚上也可以当小手电筒用。外观漂亮,我买的是苹果绿

最不满意

暂时没发现

总结

非常满意,买个送我妹妹,学生用这个很方便

发表于:2012年11月01日 11:26 5赞 评论

最满意

体积小,容量大,用好每点空间。颜色多,每个人都有个人的满足。还是双输出。

最不满意

暂时没看到

总结

大家都可以试一下,包您与我一样,满意!

发表于:2012年10月31日 02:49 4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轻巧,携带方便。容量够用,基本上能给我的小米1930MAH的电池充电2次多到3次。拍下E66之后,用了3个月,再也没有因为手机没电而烦恼了。

最不满意

充电的数据线还是用原装线更好

总结

我自己用了3个月,身边的朋友也基本上都跟风用的这款。他们客服人员说用的是最好的电芯,这个我没办法去落实,不过确定的是身边的朋友都说好。

发表于:2012年10月31日 09:30 13赞 评论

最满意

买这个移动电源之前我看了很多其它品牌的,总是或多或少有些小问题不爽,最后还是睹了一把,拍下了一个迪比科E66移动电源,没想到的是,发货速度超快,拿到货后远远超出我的期望,外观和做工非常非常漂亮,颜色也非常好看,

最不满意

6600容量充电4次,对于我常在外面跑的还是有点小,下次换个10000容里还是选迪比科的

总结

让我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2年10月30日 02:18 121赞 评论

最满意

迪比科这款E66体型很小巧,就像我手机的大小。买的时候有6色可以选,但是我是白色控,买了白色。现在外出手机没电了,还能充上三次多,挺方便的,大爱……

最不满意

里面配的数据线短了些些

总结

用着不错,打算再买台送老爸!期待新款上市……

发表于:2012年10月27日 04:55 44赞 评论

迪比科移动精灵E66

参考报价:¥99
6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