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M5-581G-53314G52Mass(win8)点评

7.6
综合得分
6.9
性价比
6.9
续航
6.9
屏幕
6.9
散热
8.9
外观
8.9
速度
  • 产品点评(9)
  • 有图
  • 有视频
7sfygq

购买信息

价格:3500元

时间:2016-04

地点:湖南 长沙

最满意

质感比573要好,配置也够用了

最不满意

要是高分屏就好了,机壳LOGO要是和573一样在右边就好了,其实磨具感觉还不错为什么不出新款了。

总结

不错

发表于:2016年04月05日 02:33 2赞 评论

这款机子的风扇有硬伤有硬伤有硬伤!换了三次 每次都是坚持不到半年就GG。各种发出噪音

发表于:2016年12月25日 09:16 2赞 评论

最满意

显卡是GT640M,1G DDR5,比14寸的481的显卡好多了,外观也不错,够薄,轻薄本中的配置算是好的了吧,一般的游戏都可以,显示屏很薄,窄边框的屏幕看着很舒服,这么薄的本本也没有放弃光驱,虽然很少用

最不满意

屏幕有点反光,不过感觉比雾屏的好,独显的散热一直都是超级本的问题,GT640M的散热本来就不太好,不过我还可以接受,毕竟玩游戏的时间不太多

总结

总的来说还不错,我的第一款宏基,还没有让我失望

发表于:2012年06月21日 02:47 25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看配置和外观还不错,挺大气。

最不满意

接口有点少,还在后边,不是很方便,价格定位有点高了。

总结

看配置和外观还不错,挺大气。接口有点少,还在后边,不是很方便,价格有点定位高了,要想有竞争力,就得先吃点亏,比别的品牌价位低点,品牌没优势,价格再高,就没市场,设计得再好也没有价值,因为同样的价格都想买个大众认同的,别的牌子卖两三台,你连一台的市场都没有,光靠价格找平,市场自然越来越窄!本来我想入手,一个是考虑价格高,二来是别人干预,说这个价位不如买个一线品牌!所以我要再等等看。这个发言不知道对你们又没有帮助,参考一下吧!

发表于:2012年07月15日 03:26 20赞 11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绝对5分,大气,做工不错,背光键盘实用,启动快,20来s吧。触摸板巨大,但有时不太灵敏,反映慢。不过大部分时间都用鼠标了,还好。散热不错,掌托凉爽,热量集中在键盘右上部分。

最不满意

触摸板有时不灵敏;显示屏分辨率略差,有颗粒感。从z团上团购的,5799,这个价格还可以接受了。高分屏就要贵了。

总结

总体满意。能满足平时使用。很喜欢外观设计。

发表于:2012年07月22日 01:41 14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11月底5600入手 感觉可以。和原先自己用的华硕N53比较轻薄了许多,毕竟超级本。配置比较规矩 ACER没有采用640MLE 而是公道的给出了640M的标准版 还是DDR5的 这点比较厚道。低电压的i5也算给力。外观看着舒服,键盘灯挺喜欢的尤其是晚上。

最不满意

外壳太易磨损了。稍微碰一下就是一块漆掉了。本人不是那种用东西太细心的人所以刚买的本子已经“丑”了。标准内存太小,本人自己装了个8G1600的 感觉拆机太麻烦了,累死人。一体化设计也有不少缺点。续航能力在超级本里不算好。我实际使用4个多小时就没电了(纯桌面使用,未游戏)。

总结

性价比不错,使用到现在没问题 主要是机身感觉太不经碰了,升级也比较麻烦必须整机拆开。总的来说给4分不错。

发表于:2012年12月21日 04:53 10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漂亮,反应快,机器散热很好,关键是显卡性能在超级本中算超强

最不满意

屏幕大,分辨率相同的情况下,颗粒感严重

总结

要是待机时间提高,屏幕换成高分屏就更好了

发表于:2012年11月29日 12:40 8赞 评论

最满意

配置不错,单SSD版+640M 正是我想要的配置 样式比神州的好些,希望SSD别是杂牌子

最不满意

不知道散热和喇叭问题解决没 价格超过5500就高了

总结

轰击,还是散热和喇叭问题 价格还是不错的 比神州高点 比联想 华硕 实惠的多

发表于:2012年05月22日 03:10 8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处理器还行,显卡比较强劲,在笔记本中。外观还行,感觉没有M3黑色好看。屏幕窄边框看起来很酷。就是不能包完美屏,有个亮点。散热很好,玩游戏温度没有超过50。

最不满意

MSATA的SSD20G容量比较小,装精简版的WIN7加驱动都达到12G了,接口在后面,比较麻烦,电池不可卸掉,升级需全部打开后盖,按键手感一般。

总结

5099入手的超级本,性价比还可以,正常大厂陪GT640+i5处理器的本本都要在4500元以上,这个还是超级本,金属外壳。

发表于:2012年12月09日 09:28 3赞 2条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