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ad A2207(16GB)白色

整体外观
整体
按键及接口
屏幕介绍
屏幕材质
屏幕效果
摄像头
性能测试
整体性能
图形测试
视频测试
软件测试
游戏实测
游戏测试
包装配件
开箱
配件

联想乐Pad A2207(16GB)白色 游戏测试

—— 解析1

        由于联想A2207在性能方面的跑分成绩一般,所以我们针对其真实游戏体验方面进行了较为细致的评测,评测的游戏共有10款,其中大型游戏大致为6款,另外4款则为对机型硬件要求一般的中型游戏,其中通过《水果忍者变态版》考验机型的稳定性表现。

   
运行《激流快艇》                                        运行《永恒战士2》

   
运行《前线突击队》                                   运行《热血与荣耀 传奇》

   
运行《弹壳 地狱佳丽》                           运行《地牢守护者 第二波》

通过笔者的测试我们看到,联想A2207在各个游戏运行于表现方面如下:

《弹壳 地狱佳丽》能够打开运行,但动画卡顿现象明显,无法正常操作。

《激流快艇》流畅运行无卡顿现象,水面动画效果炫丽,游戏代入感强。

《前线突击队》正常打开流畅运行,人物移动和瞄准操作顺畅,无卡顿现象。

《热血与荣耀 传奇》初始加载界面稍慢,游戏过程顺畅,无卡顿现象出现。

《世界足球2013》流畅正常运行。

《水果忍者变态版》正常运行,当屏幕水果较多时没有卡顿现象出现,同时滑动触摸较为准确。

《永恒战士2》正常运行,操作灵敏。

《武士2:复仇》正常流畅运行。

《9mm》正常运行,偶尔出现卡顿现象,但可正常游戏。

《地牢守护者 第二波》正常运行,动画播放效果流畅,场景卡顿现象较为明显,虽然可以正常游戏,但人物动作较为僵硬。

        通过以上大致10款较为热门的游戏测试中我们能够看到,虽然联想A2207在运行部分对机型配置要求高的游戏时会发生卡顿的现象,但总体而言并不常见。另外,目前的大部分大型游戏均可正常运行。在游戏测试的过程中笔者也发现联想A2207在散热方面表现不错,不像其他同价位的某些国产平板,机身背部的温度并不影响正常使用,同时机身左右两侧发热现象也不明显,仅是机身背部中央部位有轻微的发热现象。

猜你喜欢

刷新